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霍尔顿致力于双胞胎小型车的未来

2020-06-21 14:33:15来源:[db:来源]
首次驾驶:2016 Holden Astra快速旋转:Holden Astra VXR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Holden新闻和评论

霍顿(Holden)意外地确认,它将在未来采取双管齐下的小型汽车战略。

这家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它将在明年年中之前将其全新的Astra系列产品添加到其不断增长的欧洲采购车型阵容中,但是该公司的销售执行总监Peter Keley对此表示怀疑。年终功能,它将在2017年停止沿Commodore的本地生产后继续提供Cruze。

他在回答有关进口产品的未来销售目标的问题时说:“我将一臂之力,我将做出预测,我们将出售比上个月销售的下一代科鲁兹更多的产品。”作为准将的替代品。

“我们不会专注于我们今天要销售的产品以及明天将要售出的Commodores的数量,以了解霍顿销量的未来情况。

“我们还将拥有科鲁兹(Cruze),该产品的生命周期即将结束,目前我们在澳大利亚生产。而且我们将替换该车辆,以在将来拥有比今天更多的小型车。”

预计霍尔顿将继续安置科鲁兹,科鲁兹目前正在进行最终开发,并将在2016年以量产形式展示,因为以价值为中心,而阿斯特拉将以更具声望的地位成为大众高尔夫等竞争对手的地位。以及更高级别的Mazda3变体,它们被证明是传统家用汽车的流行替代品。

下一代科鲁兹将利用通用汽车公司最新的D2XX小型汽车平台,对现有车型进行重大改进,并将利用该公司的最新发动机技术,采用更省油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且有可能采用7缸发动机。速双离合器自动。它还将采用最新的连接技术,因为科鲁兹(Cruze)是巨大且竞争激烈的美国和中国市场的关键模型。

雅特的加入和科鲁兹(Cruze)的延续是霍顿承诺的一部分,该承诺到2020年将在澳大利亚的产品阵容中推出24种主要的新车型和36种新的动力总成,从而进一步扩展到通用汽车的全球产品范围,从而转变为完全在2017年关闭其南澳大利亚制造工厂后开始进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