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苹果汽车离它近了一步吗?

2020-06-21 15:33:16来源:[db:来源]
报告:苹果汽车将于2019年上市

尽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报道称苹果已将制造电动汽车指定为“承诺项目”,但新的线索已经使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科技巨头的粉丝们寄予了希望,即备受期待的汽车可能比预期的更接近生产。

MacRumors网站上周报道说,苹果公司已经注册了Apple.car,Apple.cars和Apple.auto的域名。

这三个域名目前都处于非活动状态,尚不知道苹果打算将其用于什么用途,但有传言称苹果正在通过代号为“ Titan”的项目研究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可行性。

去年,苹果公司聘请了前大众汽车公司在自动驾驶方面具有专业知识的工程师梅根·麦克莱恩(Megan McClain),以及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自动驾驶研究中心的研究生研究员Vinay Palakkode。苹果公司计划打入汽车行业的理论对此只增加了兴趣。

2015年,当人们发现租借给苹果的汽车配备了配备了摄像头和雷达系统的自动驾驶技术时,激动得沸沸扬扬,其中有些归因于自动驾驶技术,但苹果很快就驳回了这些要求,在其网站上表示这些汽车只是“更新图像”。苹果地图。

如果苹果要制造汽车,它的外观,其功能或成本将是未知的,但是专家认为,该汽车将成为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首批“ iCar”车型的目标发运日期已定为2019年,但该涉案项目仍处于保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