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将在2025年实现全电动

2020-04-03 17:33:16来源:[db:来源]

本田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全电动e原型车的同时,还宣布了计划到2025年使整个欧洲产品系列电气化的计划。这家日本公司正在加速其电气化计划,因为它先前已宣布到2025年将使三分之二的销售实现电气化。新目标是本田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全球电动范围的一部分。

本田汽车欧洲高级副总裁汤姆·加德纳(To​​m Gardner)解释了目标的改变。他说:“自从我们在2017年3月做出第一笔承诺以来,电气化的步伐已大大加快。”“环境挑战继续推动对更清洁机动性的需求。技术不断发展,人们开始改变对汽车本身的看法。”

•新的本田e原型机显示120英里范围

本田电气化有两个方面。除了新的电动汽车(例如e Prototype的生产版本)以外,本田还使用混合动力技术(例如最新CR-V中的i-MMD系统)向购买者介绍其传统汽车的电气化。

除了用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更新汽车,本田还与新的合作伙伴合作,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新的充电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首先是Moxia,这是一家专门从事能源管理的公司,它将使EV驾驶员能够将车辆中的电能与电网之间进行电能分配。

本田还与Ubitricity合作,Ubitricity致力于开发创新的充电解决方案,例如通过路灯柱和其他现有街道电源进行公共EV充电,旨在简化充电过程。

Gardner添加了:“对于本田来说,这是一个重大举措,我们的意图是通过推出能源服务来提供行业领先的创新……为电力系统运营商和电动汽车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本田汽车在其2025年全电动汽车目标中的下一步工作是,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e Prototype的量产版,同时还与新伙伴合作,在伦敦和本田位于Offenback的研发中心测试其新能源系统,德国。

单击此处以获取2019年日内瓦车展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