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首次驾驶评测

2020-06-10 08:33:11来源:[db:来源]

当您在保时捷的Panamera 4 E-Hybrid上起飞时,您可以说它与今年晚些时候将要替换的车型完全不同。

当然,名称几乎相同-尽管新的名称取一个“ 4”,表示其四轮驱动系统-但汽油和电力的融合却大不相同。

新型4 E-Hybrid装在第二代Panamera的更长和更宽的车身内-配备了新的2.9升V6涡轮发动机,与100kW电动机配合。

但是,虽然以前的电动机在Panamera打孔机的直接动力上增加了更多的肉,但现在即使在轻柔驾驶的情况下,它也可用于提高起飞性能。

因此,在大多数时候,Panamera都完全依赖于100kW的电力,并由400Nm的电量提供支持。

正是这种扭矩提供了超越可观的性能,尽管以一种与交通保持一致的方式,而不是设置任何圈速记录。

您可以选择电静音,尽管默认设置涉及合成声音,就像非常安静的汽油发动机通过光滑变速的八速双离合器PDK自动变速器升档一样。

但是,您急于想而知之,电的热情就消失了,部分原因是因为有将近2.2吨的重负荷使速度加快。接近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虽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它仍然可以保持山坡上的步伐并充分整齐地扫打。

相关内容2017年保时捷Panamera首次驾驶评测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视频评测

但是,在加速器行程的一半途中推动人工挡块,使双涡轮V6燃起生命,增加了吠声,使方程变得更多。

执行并不总是完美的,特别是在轻度油门应用上,例如在十字路口放慢速度,然后在汽车仍在行驶时起飞。这两种动力源可能会偶尔引起他们的犹豫或争执。

但是,增加的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使用可产生340kW和700Nm的功率)可提供足够的性能。

借助起步控制系统释放出很多东西,颠簸开始后,经过一些热烈的调高档,它在4.6秒后达到了100 km / h。

这类似于保时捷入门级911的加速。

如果您希望一开始就吃满水果,则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模式选择器轻松拨号。

混合动力模式非常适合日常驾驶,它允许复杂的电子设备(以及控制它的软件)找出何时最好单独使用电动机或将V6发动机添加到方程式中。您甚至可以对它进行编程,以便在行驶过程中为汽车充电-这种汽车使用更多的发动机,因此消耗的燃油也更多-尽管在澳大利亚,这种模式是多余的,在澳大利亚,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如在拥挤的城市中)。

否则,您可以选择“运动”或“运动+”模式,每种模式均可保持V6持续运行并为油门输入带来额外的响应,在“运动+”中,某些情况下可提供更多的电助力,从而实现出色的加速和最高时速,从258 km / h跃升至278公里/小时由于电池的容量–最新款Panamera的电池容量增长了50%,达到了14kWh –电池续航的持续时间受到限制。

在旅途中,Panamera永远不会被误认为911,尽管采用了该品牌英雄的更多设计线索(尤其是尾巴的设计非常具有911风格)。

它长五米多,宽近两米,是一辆大汽车。也很重

因此,即使我们的汽车的21英寸倍耐力轮胎是在转弯抓地力下交付的,您也要敏锐地意识到,在如此大的重量下急剧改变方向仍然需要付出一些努力。

不过,它对弯道的坐姿也很满意。大车身表现良好,只有在步伐大大超出大多数人的舒适度时,前轮才会逐渐失去牵引力。

而且,借助智能四轮驱动系统的优雅恩惠,可以轻松地将角击出,该系统将动力可靠地引导至抓地力所在的地方。

考虑到Panamera的出色旅行者特性,空气悬挂在最柔和的环境中可以说是最好的,它仍然可以吸收一些较锋利的边缘,但是更令人信服地处理其他缺陷。

在最柔和的环境中,有一种浮游感使原始的Panamera失去光泽,但在许多情况下,它的控制效果要好得多,以至于成为首选设置。

中间的“运动”设置增加了速度时的稳固性和控制力,并为转弯带来了生气,尽管这会损害舒适性。舒适感可以在最僵硬的环境中发挥巨大作用,最好是在平稳的赛道而不是常规道路上行驶。

相当大的交叉钻孔制动器-配有混合动力保时捷的首选颜色-夜光绿卡钳-也完成了迅速停止大型掀背车的令人钦佩的任务。

但是,这些制动器不具有其他保时捷的自然踏板感,因此很难执行平稳的制动。工程师说,在汽车于2017年7月左右到达经销商之前,将对软件升级进行调整,尽管很难想象它与常规的保时捷制动器一样好。

在其他4 E-Hybrid与Panamera系列中的其他车型相同,Panamera系列于2017年2月抵达澳大利亚。

尽管机舱的宽度增强了Panamera的体积,但较低的座椅位置却增加了本已运动的驾驶舱。

后排的腿部空间还可以,尽管没有Panamera会自然竞争的一些汽车那么宽敞。想想奔驰S级和宝马7系。

后部的头部空间将有较高的人群放牧,而前部的头部空间很大。

但是最大的问题是4 E-Hybrid是否值得选择其他Panameras。

售价242,600美元,真是一笔不菲的数目,但您会得到很多(大型)汽车作为回报。而且,如果您在Panamera上出售,Hybrid将会比以往更有意义,在功率较小(但更快)的4S下滑入$ 62K,比V8柴油低$ 72K。

对于有些人来说,花钱购买一辆保时捷跑车和一辆豪华轿车可能会更好,但那些想要舒适,快速的巡洋舰兼作零燃料汽车的人会喜欢保时捷汽油的重大改进,电动。

2017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价格和规格

特价:July2017

价钱:$ 242,600,加上上路费用

发动机:配备100kW / 400Nm电动机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

功率:243kW(发动机),100kW(电动机),340kW(组合)

扭矩:450Nm(引擎),400Nm(马达),700Nm(组合)

变速箱:八速双离合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2.5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保时捷陈列室。有兴趣购买保时捷Panamer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