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汽车生产第三百万辆帕萨特

2020-05-29 07:35:12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宣布已经建造了第30百万辆帕萨特。

这款里程碑式的汽车是在大众汽车集团的Emden工厂生产的,该工厂自1978年起就开始生产该车型。该里程碑式汽车是采用Pyrite Silver制成的GT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用作冲压测试车。

查找本地帕萨特优惠

这一点有助于确认帕萨特在全球中型汽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甚至在大众汽车自己的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高尔夫和甲壳虫之间的销售榜上排名第二。帕萨特(Passat)于1973年开始生产,自1978年以来一直在该公司的埃姆登(Emden)工厂生产。

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说:“帕萨特(Passat)是大众最重要,最成功的汽车之一-自46年前推出以来,已有3000万客户对这款大众汽车充满信心。

“因此,帕萨特汽车已经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汽车之一;今天的汽车在北京,柏林,悉尼,约翰内斯堡或旧金山的街道上都像家一样。在大众汽车,我们为这种成功的车型感到骄傲,该车型仍然是当今同类产品中的基准。”

第八代帕萨特(Passat)配备了IQ。驱动系统,将半自动功能纳入了车辆的设置,并减轻了驾驶员的压力。

查找当地大众汽车的价格和与汽车钥匙的交易。它是100%免费,简单且无义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