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些草图让新的斯柯达八仙舞VRS看起来很生气

2022-12-11 17:22:07来源:

显然,在斯柯达的德国核心市场销售的每五个八角群岛,英国和瑞士都是VRS模型。这对于我们享受驾驶的人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好消息 - 斯柯达根本无法杀死其距离的射程性能模型。

通过这些设计草图的外观,它即将变得越来越好看。这些是Skoda在3月份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展开的官方展开官方展开新的MK4 VRS的首次茶壶 - 我们也有可能看到其VW高尔夫球堂堂兄弟 - 并且肯定会有大合金和黑色设计功能。

也许最好的消息是,就像在标准的八仙飞机一样,旧的裂缝前头灯已经托运到箱子。

在其他大消息中,Skoda确认,Octavia VRS将在庄园和舱口/轿车版本中使用242bhp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没有官方确认,但我们可以假设2.0升柴油和2.0升汽油发动机将继续旁边的PHEV设置。

那么,二十年后的第一个八仙花VRS的首演,你认为这个人会堆积起来,互联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