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雷诺ZOE细节出现,射程近一倍

2020-05-26 14:33:16来源:[db:来源]

全电动雷诺ZOE将在2017年得到更新,其新电池和扩展范围的详细信息已在线披露。

雷诺汽车荷兰品牌网站在线泄漏了该信息,此前更新的ZOE在本周晚些时候于2016年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网上发布的最新版ZOE的一幅小图显示,就造型而言,电动超小型车看起来与刷新前的外观几乎相同。雷诺汽车更新的重点是动力总成,现在所宣称的范围几乎是目前的两倍。

雷诺ZOE当前使用22KWh电池,而更新版本则可使用新的41KWh电池。根据官方NEDC测试周期中的汽车性能,这使ZOE的官方旅行范围为248英里。使用原始的22KWh电池,ZOE的官方射程为130英里。

ZOE舒适型的新官方续航里程超过了日产LEAF 30KWh和更新后的BMW i3,后者分别宣称续航里程为155英里和195英里。

预计在巴黎车展上的电动汽车展示会期间,将确认更新的ZOE的三种变体。尚未确定细节,包括更新的ZOE的价格,但目前起价为13,945英镑(包括“政府插件补助”),并且更新后的模型价格可能仅会小幅上涨。

查找雷诺ZOE掀背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