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9年现代圣达菲将成为该品牌的第一款美国柴油

2020-01-20 16:34:03来源:

现代汽车本周在韩国推出了第四代圣达菲SUV,是的,虽然有一些有趣的更新,但产品阵容让人有些困惑。在一种情况下,它的损害是限制性的。

首先,简单的东西:您将能够获得两行或三行的圣达菲配置,并且可以选择使用两台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现代汽车在美国首创)。除此之外,阵容很难排序。在深入探讨细节之前,让我们尝试消除混乱。更好的是,让现代自己尝试:

现代汽车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五名乘客的圣达菲运动车现在将被称为圣达菲。”“目前的长轴距三排七人座模型Santa Fe将在2019年车型年改名为Santa Fe XL。全新的三排八人座SUV目前正在开发中,带有全新的名称。2019年圣达菲的柴油版本还将获得不定期使用的第三排座椅和一键折叠式第二排座椅,以方便儿童进入第三排。第三排座椅只能在圣达菲柴油上使用。”

现代汽车表示,第三排的可用性有限是因为前几代第三排选项很少被客户选择。但是,为什么不为汽油机提供第三排呢?是因为即将到来的,无名的八乘客机型会占用那部分时间吗?谁知道?

有关

汽油发动机的圣达菲版本将于今年夏天上市。将会有一个2.4升直列四缸汽油直喷发动机,在6,000 rpm转速下估计可输出185 hp,在4,000 rpm转速下可提供178 lb-ft的扭矩。还将有一款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000 rpm转速下可产生235 hp的马力,在1,450到3500 rpm之间可产生260 lb-ft的扭矩。CRDi柴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其2.2升装满了四个气缸。它在3,800 rpm时可产生约190 hp的功率,在1,750到2500 rpm时可产生322 lb-ft的扭矩。所有发动机都与现代开发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套。

您可以在前轮驱动和现代HTRAC全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

不出所料,最新的圣达菲配备了完整的安全功能,包括前避撞辅助,盲点碰撞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

接下来会出现更多细节,包括我们对驱动它的想法。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夏天

动力总成:2.4升直列四速,八速自动变速箱

输出:转速为6,000 rpm时为185马力,转速为4,000 rpm时为178马力

腰围重量:3591磅(制造)

选项:四驱,柴油

优点:现代的大卖家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

缺点:第三排仅适用于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