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项目Kahn Range Rover Sport SVR Pace Car揭示

2022-06-22 11:22:05来源:

该项目Kahnrange Roversport SVR PACE CAR是一个定制的土地流动站542BHP V8 SUV,可通过布拉德福德的设计房屋进行定制规范。

镜像汽车是一个完整的例子,在没有侵犯土地流动站的制造商保修的情况下拥有新的修剪和设计功能。它立即出售,价格从124,999£起。

它有浅蓝色饰边,线条保险杠,格栅和侧鳃,而整个车身上涂上涂色颜色,称为火山岩缎面。

还有更宽的车轮拱门安装在前后,以容纳23英寸合金轮子。

内部,有绗缝穿孔皮革的新座椅,而仪表板获得黑色皮革装饰,也可以排行门。

Kahn Project Kahn强调其新车,其新车比定期范围£揽胜SVR的成本为27,219,这不仅仅比常规模型更加罕见,而且还提供更强大的剩余价值。

PACE CAR MODEM在项目KAHN创始人和老板(AFZAL KAHN)的项目中,距离Gerry McGovern,Land Rover“的设计总监击中后,他表示,他的品牌SVO PION将使售后设计公司造出业务。

KAHN,其公司于2003年开始重新设计汽车,说:“如果你看看制造商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我们在10年前正在做。[定制选项]他们现在正在提供正是我们在2000年代所做的一切。“

Kahn认为他的公司的角色是推动制造商可能不会立即想要的设计的边界。但是,正如这一新模式的表明,它旨在保留陆虎的原始设计哲学。

“与其他一些设计房屋不同,我们确保我们保持原来的土地罗孚外观,只是加入它,”持续的Kahn。“我认为像我们这样的品牌对陆虎有利,因为我们带来了新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