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20年吉普角斗士获得另一个奖项

2020-05-21 11:33:54来源:[db:来源]

吉普角斗士在滚动。首先,它在本周赢得了久负盛名的北美年度卡车,现在,四轮车网络刚刚将吉普的卡车授予了奖项。四轮摩托车选择了2020年吉普角斗士鲁比肯作为其年度第31部年度皮卡车的获奖者。

2020年吉普角斗士大赛

角斗士面临一些激烈的竞争。仅限邀请赛的比赛面向2020型号年度的全新或经过重大更新的皮卡车。雪佛兰Silverado Z71 1500 3.0L Duramax,雪佛兰Silverado 2500 6.6L,雪佛兰Silverado 2500 Z71 6.6L Duramax,GMC Sierra 1500 AT4 3.0L Duramax,GMC Sierra 2500 AT4 6.6L Duramax,GMC Sierra 3500 6.6L Duramax ,吉普角斗士鲁比康和Ram 1500 Rebel EcoDiesel。

“新吉普角斗士是许多买家一直在等待的卡车,”四轮杂志编辑肯·布鲁贝克说。“在各种挑战性环境下进行了一周的测试之后,Gladiator证明了这是卡车和吉普车的全部,这是一个强大的组合。混合使用令人印象深刻的Rubicon套件,其中包括Tru-Lok差速器储物柜,Rock-Trac分动箱(低速比为4:1),前分离式稳定杆和完全打滑,这显然是Gladiator在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卡车如何测试

竞争卡车经过了一系列测试。四轮摩托车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比赛中以坡道行驶指数(RTI)测试来衡量每辆车的悬架铰接度。在进行RTI测试之后,这些卡车被开到加利福尼亚Fontana的Auto Club Speedway进行跑道测试,包括0-60和四分之一英里的加速时间以及60-0制动距离。据四位旅行者说,经过轨道测试,车辆在铺好的道路上被驾驶到南加州沙漠​​。评委包括来自四轮驱动,四轮和越野和JP MAGAZINE在内的各种4x4品牌的员工。

接下来的三天主要是在各种越野条件下度过的,包括沙子,岩石小径,松散地面的小径和积雪。测试包括松散的爬坡和过水通道。夜间驾驶也被纳入比赛,以评估每辆车的照明设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测试的最后一天包括漫长的高速公路测试区,返回洛杉矶地区,在此期间,还收集了其他重要的高速公路数据,包括燃油经济性,内部舒适性和道路处理能力。一周的测试涵盖了大约1,000英里。

“角斗士首次宣布时,人们担心卡车太多而吉普车不足,或者卡车太多而吉普车不足,” MOTORTREND GROUP内容总监Sean P. Holman说。“如果有的话,我们的测试证明吉普车已经在Gladiator上达到了最佳位置,为客户提供了市场上最好的越野能力中型卡车之一。”

越野时,角斗士凭借其稳固的能力获得了高分。评委们赞赏Rubicon套件以越野为中心的功能与卡车固有的越野能力的无缝结合,从而使该车在越野方面表现出众。角斗士还以其进场角和离去角,大量的车身底部和外部保护以及易用性和锁止差速器功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角斗士的避震装置针对公路驾驶进行了调整,而不会损害其出色的越野性能。越野时,悬挂弯道的悬挂弯曲有助于泥地轮胎与越野车保持接触。

法官们赞扬了3.6升V-6发动机,并指出它提供了足够的动力将角斗士推向最艰难的地形或自信地爬上高山。角斗士的货厢床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法官指出,它的设计和功能使其可以与市场上的任何皮卡车相提并论。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皮卡车相比,Gladiator独特而独特的功能,例如有趣的可伸缩软顶,这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的一款,评委们在公路和非公路上都很喜欢。

该奖项的得分包括5个加权类别,其中30%的越野性能,20%的经验性(RTI,加速,制动,价格等),20%的路面(操纵性,行驶质量,转向感),15%的内部(仪表,进出,座椅舒适性,储物空间)和10%的外观(外观,姿态,身体保护)。

四轮摩托车是Motor Trend Group的一部分,自1962年以来一直是领先的4x4权威。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多年了,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吉米(Jimmy)除了是全国性的汽车专栏作家外,还出版了一本有关残疾儿童成长的合集,在那里他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他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此外,吉米还在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为一家加拿大汽车培训辅助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在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上关注Jimmy。您可以在《 Torque News Ford》中找到Jimmy的大部分故事,在这里您可以阅读《 Torque News》汽车专家的每日福特新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