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佛兰死了(在欧洲)

2022-08-17 11:22:03来源:

雪佛兰 - 导致韩国的韩国臂,使克鲁泽,火花,Aveo和Trax - 正在从欧洲退休。2015年后,您将无法购买这些车辆。

你仍然可以获得像Corvette和Camaro这样的标题美国金属。凯迪拉克在这里准备另一次尝试。虽然这些美国汽车都没有被证实RHD,所以它会将其侵占英国非常有限。

雪佛兰的退出似乎对我们来说是明智的。这是一个认可,即通用汽车以前的策略是虚幻的。通用汽车的老板认为,那些渗透的Chevys可以诚实地竞争福斯。他们PD,如果雪佛兰播放了福特,那么Vauxhall和欧宝可以在VW-奥迪上搬上一个流行音乐。

但是Chevys无处可达。他们缺乏福特买家理所当然的东西,如缩小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现代柴油机,双离合器传输,不错的连通性,多连锁后悬架等。Vauxhall拥有所有这些,所以Vauxhall适合在主流中竞争。

另一个问题是雪佛兰名称的不分散。这里的人们将雪佛兰与美国肌肉和大卡车联系起来,而不是紧凑的前端搬运车。GM Global Borses喜欢致电雪佛兰“全球主流品牌”,但这是一个底特律的角度。在这里没有人想到雪佛兰作为主流,所以他们在想要一个主流的车时他们没有看他们的雪佛兰经销商。

当雪佛兰首次抵达欧洲时,通用汽车接管大宇后,汽车便宜。现在他们不是。他们是Vauxhalls的版本,删除了技术内容,但价格差异不足以使它们可行。韩国品牌Kia和Hyundai的同伴更快地改善了。

GM老板为什么无法理解欧洲为雪佛兰的可能性?也许它来自于美国雪佛兰的事实确实令人满意地对抗福特 - Aveo(称为Sonic那里)对抗Fiesta,Cruze反对焦点。

但美国销售的焦点并没有得到英国版的复杂选项。也许Chevy铭牌历史的纯粹体重有助于它在美国。无论如何都有截然不同:与生活中的许多领域一样,美国在这里有意义。

所以现在通用汽车可以专注于给予Vauxhall和欧佩尔的所有他们所需的所有事情,他们都需要争夺主要欧洲和日本徽章,更不用说现代和起亚。而不是假装他们的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