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威马汽车11月交易3018台 累计销量已超过4万辆

2020-12-07 12:26:19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威马汽车正规推出了2020年11月的汽车销售数量为3018辆,同比增长度174.6%,环比实现9连增。2020年1-11月,威马EX5汽车型号累计销售数量近2万辆,较客岁同期增进濒临三成,目前这汽车型号自觉布以来累计销售数量已超越4万辆。

威马汽车开创人、董事长度兼CEO沈晖显示,虽然往年受疫情作用,但华夏家族拥车基数低、后劲大,未来另有更多机会有待发掘。电动汽车是大势所趋,威马汽车将秉持“科技普惠”的理念,不停刷新使用者智能外出体会,持续为使用者提供“安全可靠、品格稳固、体会出色、本钱合乎道理”的物品与效劳。

为了达成更高的销售数量,威马还在持续推行“千人千店”通道拓展计划。在11月新开门店中,威马汽车的使用者触点又新加了湛江、洛阳等7座都市。截至往年11月末,威马新零售通道网站累计近200家。对于威马汽车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延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