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别版BMW M3透露

2022-01-22 12:22:00来源:

宝马已透露其新的BMW M3 Coupe Frozen Silver Edition,这是一个特别版本的模型,仅限于英国的100个例子。

冷冻银版收到与标准BMW M3相同的4.0升V8,但添加了BMW的竞争包,该包装包括10mm降低的悬架和七速M-DCT传输;这降低了4.8至4.6秒的汽车0-62mph的时间。

竞争包装还包括在体育模式和略微改变的稳定性控制系统中的电子控制阻尼器上的额外设定(牢固阻尼器)。

特别版M3以“冷冻银”涂料成立,配备薄壁哑光黑色19英寸轻量级竞争合金。深色铬排气尾灯,前格栅和侧面通风口加入BMW的Shadowline装饰,以完成独家外部包装。

内部功能包括CarbonFibre触及仪表板,门插入和中央控制台。座椅是双色黑色和灰色皮革。“100个”牌匾也装饰了每辆车。

新的M3“SAlcantara方向盘与M3格仔旗帜镶嵌类似于独家M3 GTS中的相同。

BMW M3 Coupe冻结银版的价格从58,720£开始,代表标准£M3轿跑车的溢价为4000。它在六月初进行销售。

Simon Trusc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