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克里斯哈里斯礼物:顶级装备的速度周!

2022-09-27 14:22:04来源: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很自豪能够提出11月的顶级齿轮杂志,以及我们的年度速度周特别。

我们已经选择了2016年的18辆最佳性能汽车,遍布欧洲和阿尔卑斯山,并在奥地利的曲折2.7英里红牛戒指中最终以速度的名义。在赛道上等我们的是TG电视演示者Chris Harris - 以及他的Lederhosen - 进行这场战斗皇家皇家。

11月份的顶级装备杂志现在正在超市和报刊中出售。或者您可以在此处下载数字版和额外的图像和视频

我们的高辛烷含量的Smorgasbord包括一个模拟与Porsche 911 R和Honda NSX的数字战,Jaguar F型SVR的200万小时Autobahn任务,以及雷诺RS16的热门舱室考试占据了大众汽车Golf GTI Clubsport S,Ford Fiesta ST200和Ford Focus Rs。

同样在混合中是£1.8M阿斯顿马丁Vulcan的不那么小问题,除了新的奥迪TT Rs,BMW M4 GTS,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一对母生,还有更多。

哦,我们也借了一个NASCAR。因为'Murica。是时候教导那些f1男孩如何发出一些噪音。

经过大量的轮胎烟雾,有些轻盈的甜甜圈和一点喊叫,我们将我们的候选名单18岁到最后五个,并到一个赢家:顶级齿轮杂志2016年的表演车。点击上面的戏剧观看预览视频......

在问题的其他地方,我们看看新的土地流动站发现,雷诺Trezor概念和Merc Amg Gt C Roadster - 所有巴黎展示明星 - 并为加利福尼亚州柠檬活动带来所有最好的照片;完美的解毒剂窒息表明。

此外,我们推动所有新车,包括Infiniti Q60,保时捷Macan GTS,Vauxhall Mokka,Mercedes-Benz E220D Estate,Fiat 124 Spider VS Mazda MX-5,雷诺风景等等......

永远不要错过这些伟大优惠之一的问题:

订阅顶部装备杂志,节省48% - 加上一套Kitsound蓝牙耳机!

使用我们的史诗速度周旅行的负载下载互动11月问题 - 点击这里

打印版也可在所有Android设备上使用 - 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