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STI最糟糕的方式需要新的三菱EVO XI

2020-05-20 21:31:16来源:[db:来源]

老化的斯巴鲁WRX STI需要升级,并且可能还会有一点竞争。根据AutoCar的一份报告,由于三菱雷诺-日产联盟的结果,Evolution高性能汽车可以很快复活,并提供斯巴鲁所需的东西。自三菱于2016年放弃EVO以来,斯巴鲁一直自满地认为自己的小型性能轿车市场已全部锁定。除了本田思域Type R外,斯巴鲁STI的竞争也并不多。

但是,如果报告是准确的,那可能会改变。Evolution X的继任者将获得来自下一代雷诺Megane RS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再加上双离合器变速箱和三菱出色的S-AWC四轮驱动系统。

目前形式的雷诺Megane RS MR可产生296 hp的功率和295 lb-ft的扭矩。但是,如果三菱使用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开发的48V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则Evolution XI可以输出约341 hp的功率和319 lb-ft的扭矩。

竞争对性传播感染有益

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可以利用来自新三菱Evolution性能汽车的激烈竞争。对于斯巴鲁来说,那将是最好的事情。科学,技术和创新需要彻底的改造,以及采用新模型的更好动机。STI至少需要五件事才能保持竞争力。

STI需要放弃陈旧的2.5升EJ25发动机,而要带来升级版的FA20 2.0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该发动机内部进行了修改,并具有额外的马力和扭矩。报道称,斯巴鲁可以使用新的Ascent涡轮增压2.4升Boxer作为其STI动力装置。

全新的第五代斯巴鲁WRX STI还需要一种新的外观设计语言,类似于在东京车展上推出的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汽车。自2015年问世以来,斯巴鲁需要带回粉丝一直在要求的5门舱口STI。新型WRX STI需要在机舱内配备新技术,类似于2020 Outback和Legacy正在获得的技术。

2019款斯巴鲁WRX STI仅配备一个变速箱,即6速手动划船器。对于性能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传动系统,但是斯巴鲁可以通过新的直接换挡变速箱(通常称为DSG)将STI的性能提升一个档次。如果斯巴鲁想要认真升级性能轿车,他们应该开发六速版本,例如大众高尔夫R的DSG。

如果新的三菱Evolution XI成为现实,那么全新的2021斯巴鲁WRX STI将会是最好的事情。竞争将激发新的创造力,这将使竞争持续数十年。

你可能还喜欢:2020 WRX STI和下一代2021 STI详细信息泄露

观看2020年斯巴鲁WRX STI,下一代2021 STI的详细信息,并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斯巴鲁和汽车新闻。

在我的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最新的Subaru WRX STI报告。将您的斯巴鲁新闻提示发给我们@WRX_STI_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确保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三菱,斯巴鲁,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