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土地罗孚和乐队联手

2021-11-01 17:22:00来源:

Land Rover和Performance 4x4车辆制造商Bowler已正式加入势力,这将允许两个制造商从他们的长期关系中获益。

基于Derbyshire的礼品已经建立了一种以野猫等汽车制造基于土地揽胜,高性能全地形车辆的声誉。新协议巩固了这种关系,并让Bowler更多地获得Gaydon品牌的零件和研发支持。

作为回报,保姆性能模型将采用“由陆流动站”的徽章。该命名也将在联合活动和促销活动中提供。

Land Rover经验总监Mark Cameron表示:“乐队车辆展示了由土地流动站提供动力的车辆的性能,骑,处理和底盘动态,当时被带到最极端和解放最实际的限制。”

Bowler的最新EXR模型是基于范围罗孚运动,有两个顾客提供,包括完全符合FIA的竞争汽车以及道路合法版(品牌第一个),被称为EXR-S。

EXR竞赛汽车由一款高度修改的Land Rover的5.0升V8单元提供动力,它产生了一个竞争加盖了300bhp和429lb ft扭矩的竞争。

相比之下,Bowler£的155K(加上税收)道路合法的EXR-S从增压5.0升V8上提供542BHP和520LB的FT扭矩。该公司声称0-60mph的冲刺时间为4.2秒,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

Bowler Drew Bowler董事总经理说:“它是土地流动站的支持以及它的技术,帮助乐队在过去二十年中有助于获得极端越野表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声誉。

“具有大胆雄心勃勃的计划,我相信,前方有令人兴奋的时期,双方都会为各自品牌享有积极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