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车制造商通过CPO建立品牌

2020-01-06 16:36:23来源:

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认证的二手车销售来建立对其品牌的忠诚度。他们似乎并不担心越来越多的购物者转移到这些轻便的二手车和卡车上会抢购新车的销售。

“我们不认为这是新车销售的蚕食,因为人们购买二手车,购买二手车。买新货的人,买新货的人。”丰田汽车北美CPO销售运营经理Ron Cooney说。“现在,有一部分人同时购物。但这不是蚕食;这是最适合我的预算,我需要什么样的汽车,这些类型的东西。

丰田的销售线索跟踪系统显示,丰田销售的40%的经过认证的使用过的销售线索来自最终购买新丰田汽车的消费者。换句话说,在开始购买丰田CPO汽车的购物过程中,十分之四的购买者最终购买了新车或卡车。

但是,随着新车价格的上涨和汽车制造商对优惠政策的约束,更多的消费者将从一辆CPO车转到另一辆CPO,而不是从CPO转向新车。

自三月以来,丰田汽车的消费者数量略有增加。他说:“但是它们并没有从新旧设备迁移。”“只是看不见。”

斯旺森:有很多工作要做

对于CPO销售,汽车制造商会看到征服机会,而不一定是来自竞争品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美国公司CPO车辆负责人埃里克·斯旺森(Eric Swanson)表示,在每年约4000万辆的二手车销售中,只有大约三分之一是通过特许经销商销售的。另外三分之二通过私人聚会或独立的停车场进行。

斯旺森说:“我不认为我一定要去买本田的家伙。”“我宁愿去那个家伙在另一个独立的二手车上买一个3岁的道奇Charger,或者有人试图从他的车道上卖掉它。”

斯旺森说,这种采购者的CPO销售推销是,如果他们去特许的FCA经销商,将会有好处。这些人员包括知道产品的专业销售人员,额外的保修范围以及使用Mopar零件的经过工厂培训的技术人员已在车辆上工作。

斯旺森说:“只要三分之二的销售仍在特许经销商系统之外进行,我认为我们都同意有很多工作要做。”

在一项市场研究中,美国本田汽车公司(American Honda Motor Co.)将CPO的销售视为建立新客户关系的关键战场。该公司的再营销和认证二手车经理丹·罗德里格斯(Dan Rodriguez)说,购买认证的本田汽车的购买者中有很大一部分是该品牌的新手。

他说:“几乎有一半的人回来购买了四年后的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