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两年来首次月销量破万,神龙汽车9月销量达10089辆

2021-10-06 11:16:07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神龙汽车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9月,神龙汽车终端销量达10089辆,这是其自去年12月以来,连续10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也是其自2019年12月以来再次实现终端销量过万。1-9月,神龙汽车累计销量为62008辆,累计同比增长86%。

销量,神龙汽车,9月汽车销量

从这一销量表现来看,神龙汽车的复兴之路已初见成效。今年以来,在“元+”计划“产品更中国”的战略指导下,神龙汽车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相继推出了新款天逸C5 AIRCROSS、全新4008、全新5008、新款C3-XR以及刚刚在9月底上市的凡尔赛C5 X等车型。其中,作为一款售价不足 15 万元的 B 级车,凡尔赛C5 X被视为拯救法系车的关键。截至9月24日12时,凡尔赛C5 X订单量已经突破1.2万辆。

在服务方面,神龙汽车为消费者带来了“7天可退换”、“1年保价”、“3年保值回购”、“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多项服务,以及备件价格透明查询、设立了客户关爱基金、维保分时预约、免费上门取送车、节假日免费关爱服务等多项全面的服务政策。

不过从全年来看,神龙汽车的销量目标为10万辆,距离2021年结束还剩最后一个季度,神龙汽车还有4万辆的销售目标,这也就意味着接下来的三个月,其至少要保持月销量突破1.3万辆的成绩。这对于神龙汽车来说,也是不小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