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riel透露350马力Atom 3.5R

2020-02-01 14:33:19来源:

上帝的绿色地球上最纯净,最冷的驾驶体验之一变得越来越快。符合Atom 3.5R。

首先,让我们谈谈权力。通过使用新的充电冷却技术,Ariel成功地将Civic Type-R发动机提高到了11台。好了,从7.5psi提升到11psi,这使2.0升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高了350bhp,从310bhp增加了40bhp。据该公司称,这为它提供了0-60英里/小时的时间“接近2.5秒”和0-10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6秒。神圣的F。有一个新的Sadev六速顺序变速箱,与可调限滑差速器相连。但是,不要为失去一本普通手册而感到be惜,因为这种传输在不到40毫秒的时间内升档,在不到50毫秒的时间内降档。仍然认为拍板不是真的符合Atom精神吗?让我们把您交给詹姆斯,他已经使用了启示录Atom V8中使用的类似系统。他说:“它改变了齿轮,速度如此之快,功率没有明显下降。而且,这让我看起来像西班牙猎狗。“并非需要它,但Ariel还在Atom的避震器上玩过。最大的变化是阻尼器,现在是ÖhlinsTTX单元。它们具有串联的内部水库,而不是您在大多数易弯的东西上看到的远程水库。我们不太确定这是什么意思,但是我们知道它们只是为Atom开发的,您可以在道路,赛道或比赛设置之间进行选择。哪一个好呢?如果您未勾选任何选项框,则驱动器上的3.5R售价为54,000英镑,如图所示为69,756英镑。从夏季中旬开始提供。坦率地说,这是最明智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