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通过注入“运动性”使2018年更上一层楼

2020-05-12 10:33:51来源:[db:来源]

不久前,本田飞度(Honda Fit)几乎可以在北美找到一款超小型掀背车。当时,日本制造的本田飞度(Honda Fit)吸引了微型舱口风扇的心声和想像力,他们希望使用省油,驾驶乐趣,可以做几乎所有事情的五门实用程序。我在2006年梅紫色的Honda Fit Touring中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沙漠中幸存下来。

本田飞度的3代历程

最初的2001本田飞度非常裸露,但拥有类似变压器的第二排,平坦的甲板内饰,方便的市内停车机动性,以及在紧要关头能运送4至5位成年人的海绵状内饰。几个孩子,一只猫,一个星期的食品杂货和一两个Boogie板-但Fit不在工厂配置中的一件事是“运动”。该车在日本已成为最畅销产品,在该市场上的销量超过了丰田卡罗拉,并将于2006年在底特律车展上作为2007年的车型引入北美。可以说,“剩下的就是历史了。* Fit现已进入第三代。

我是欣赏Honda Fit平台的古怪记者之一,对于2018年,本田为Fit稳定版带来了“运动”装饰水平。在拉斯维加斯SEMA展览会上看到定制制造商对本田飞度做了什么之后,我从亲身经历中得知,本田飞度在收到一些提示时可以非常运动。动力稍有不足但执行得很好的燃油异常情况真是太酷了。按照目前的装备,本田飞度充满信心和信念地驾驶,生活和骑行。我能告诉你什么,妈妈开车。

适合运动吗?来吧

我个人认为Fit赢得了一些“运动”。带上本田!至于机械,技术规格,厂商建议零售价和经销商供货情况,将在7月的某个时候发布。本田-扭矩新闻将为您提供最新消息,因为本田通过注入我们想称之为“运动性”的方式将2018 Fit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