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ountune已将福特Focus ST的功率提高到275bhp。也许更多

2020-02-24 12:33:20来源:

有什么比快速的福特更好?显然,这是更快的福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新款345bhp,4x4 Ford Focus RS感到非常兴奋的原因,它有望成为最快的福特。至少在新款GT超级跑车到来之前。与此同时,这是新的蓝色椭圆形速度冠军:Focus ST Mountune。是的,福特的官方调音机构已经宣布了其改版的福克斯ST的升级包(汽油形式–对不起,ST TDCi车迷),而且数量令人鼓舞。 2.0升发动机的电子大脑,功率从247bhp跃升至275bhp。扭矩激增了26lb ft至296lb ft –请记住,这些是福特美国公司的结果,该结果是针对淡化的93辛烷“汽油”进行的。不管是什么。在欧洲,肚子里放着95或98辛烷值的炽热汽油,Focus ST Mountune的速度可能还会更快。这就是事实-福特有历史,可以使劣势者Focus迅速地变得更快。早在2009年,它就推出了300 hp的Focus RS,震惊了掀背车市场。当时,以``三''开头的功率数字对于前轮驱动汽车来说似乎是疯狂的,而RS恰好站在了顶峰孵化器的热堆。除了,没有。悄悄地,福特还允许Mountune为较小的Focus ST进行改装,该套件在往年的辉煌时期曾被沃尔沃(Volvo)的五缸发动机牵引着。到价格较高的RS。但是,互联网很快就流传着谣言,Mountune在胸前贴牌。有人怀疑引擎实际上在推动接近RS的功率水平,并在拉力赛中羞辱了旗舰车。福特甚至开发出了一款限量版的Focus RS500(功率为345bhp)来弥补这一平衡。是的,老鹰眼的读者说:这与新款Focus RS拥有的功率完全相同。巧合吗?是的,在快速的福特土地上酝酿着一场战斗。接下来就是小巧的大众高尔夫R,新贵西亚特·莱昂·库普拉(Seat Leon Cupra)和常青的雷诺斯波特梅根奖杯(Renaultsport Megane Trophy)。下注…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