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电动半车,半自行车:无燃料,无头盔

2020-06-17 11:33:48来源:[db:来源]

它看起来像自行车,但不消耗燃料,您不需要头盔。

宝马推出了一种两轮车概念车,由于采用了电动机,该概念车比摩托车更安全,更环保。

零排放C1-E是为欧洲摩托车安全项目开发的,该项目正在研究减少城市交通中主要发生的摩托车和踏板车事故数量的方法。

宝马概念车基于C1两轮车,该车是2000年至2002年在欧洲销售的第一款摩托车,其车顶形成了保护室的一部分。

它还具有跨过两轮车大部分长度的翻车保护杆,而吸能的前鼻和超大挡风玻璃则设计为在正面碰撞中保护骑手。

C1-E还与最初的安全带系统共享安全带系统,该系统在大多数欧洲国家都不受强制性头盔法的约束,但从未在澳大利亚使用,因为政府坚持要求C1遵守与摩托车相同的法律。

C1是由一些小容量汽油发动机推动的,而E版本则使用由锂离子电池供电的电动机。

宝马表示,可以使用省油的内燃机作为替代方案,不过该概念(包括行李箱区域和侧支架)不打算投入生产。

该公司表示,该项目的发现将用于未来两轮车的开发。

宝马表示,其摩托车部门摩托拉德(Motorrad)也正在研究新的骑行者辅助技术,包括预警系统,用于警告诸如潮湿天气,道路障碍物或接近紧急车辆等危险。

欧洲更安全的城市摩托车项目是宝马,同为摩托车制造商的比亚乔与巴塞罗那,伦敦,巴黎和罗马等城市的联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