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54,000名学习者在通过测试之前获得许可证点

2021-06-19 11:22:02来源:

根据DVLA数据,近54,000名学习者已经临时许可证的积分计时。

由Confused.com调查获得的统计数据也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司机在某些时候有时会上涨,但在通过测试之前,这些司机的五分之一。

已收到积分的临时许可证的54,000名司机最为遗憾(60%)。跳过红灯(43%)是下一个最常见的罪行,然后是第三个谁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被驾驶。53,988名学习者中有6人被指控不小心驾驶。

有些学习者没有意识到他们可以得到积分

尽管许多驾驶者被指控驾驶犯罪,而仍处于临时许可证,但调查的29%的受访者没有意识到他们甚至可以在正式通过他们的驾驶考试之前获得罚款。

另外40%的司机对事实上,如果他们在经过考试的前两年达到六点或更多的惩罚点,他们的许可将被撤销。

•民意调查:驾驶标准是否变得更糟或更好?

许多司机还表示,在学习驾驶时,他们并没有感到自信,第三个表示,联合司机或教练应该对12%的罪行负责,他们应该代表学习者争夺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