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传闻:细节来自RS3轿车

2020-05-09 16:33:53来源:[db:来源]

为使您快速上手,早在2月,一个视频弹出,向奥迪高管介绍了将RS3轿车介绍给其员工的信息。当时我们了解到它将使用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的新版本,产生高达400马力的功率。几天后,一家荷兰网站发布了一个据称的奥迪路线图,显示RS3轿车将于2017年推出。

现在,我们可能可以确认其中一些细节。汽车和驾驶员与奥迪的一位消息人士进行了交谈,他能够证实其中的一些信息。首先,RS3轿车将使用涡轮增压2.5L五缸发动机。但这与当前的RS3 Sportback不同。相反,它将是一款拥有近400马力的品牌引擎。该发动机将在新款TT RS中首次亮相,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这款新发动机将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配对。最高速度将控制在155或174 mph,取决于选择和市场。

预计美国将在2017年将RS3轿车视为2018年车型。

图片来源: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