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马特·普赖尔(Matt Prior)测试员的笔记-飞行汽车和固定器

2020-04-04 11:33:54来源:[db:来源]

自从亨利·福特(Henry Ford)在1940年说了很久以来,这种飞行汽车便再一次成为新闻,这是时不时地:“按我的话:飞机和汽车的结合正在到来。”

飞行中的汽车感觉就像是氢动力汽车的烦恼:“这是未来的燃料-并将永远如此。”在世界上某个地方似乎总会有一两架飞行汽车要投产-通常,从长远来看,它会获得与lino地板上的豚鼠一样多的牵引力。

本周值得一提的是斯洛伐克设计的AeroMobil 3.0,该设计将于4月在摩纳哥举行的Top Marques车展上向公众展示。像大多数飞行汽车一样,它很难看。它看起来有点像丑陋的汽车。有点像丑陋的飞机。但这显然是一辆飞行汽车。或驾驶飞机。根据你喜欢的。

有时候,似乎有更多的人想要制造飞行汽车,而不是想要购买的人。但是以某种方式,就像我想到制造浮动汽车的人一样,没有浮动汽车的世界将变得不那么有趣。

他们为什么选择它,这超出了我的范围,因为他们必须知道市场很小,挑战巨大,现在可能比以往更加困难。即使假设您可以规避所有法规,其实用性也令人难以置信。

汽车被制造成撞车的。一架飞机的设计目的是完全不考虑此类事件的存在,并且其建造目的只是为了飞翔,因此必须轻巧。一架塞斯纳172号飞机(世界上最成功的飞机)有四个座位,重量不能超过1200公斤。这不仅是靠它自己,而且还需要加油并占用每个座位。如果重量超过重量,它根本无法起飞。

因此,类似地,飞行汽车必须轻巧才能下地,但是它需要应对任何路面,并具有一个可以单独推动螺旋桨和车轮的齿轮箱,并且足够小,可以合理地在道路上行驶,大到可以随身携带折叠的翅膀。

即使您制造出真正可行的飞行汽车,仍然要担心竞争。已经有一台机器可以离开一个精确的目的地,然后登上飞机到达另一个目的地。这叫直升机。

还有一件事

在1994年的电影低俗小说(Pulp Fiction)中,由哈维·凯特尔(Harvey Keitel)饰演的修复师温斯顿·沃尔夫(Winston Wolf)开了一辆Ac歌NSX。我敢肯定,这是一个刻意的选择,无可挑剔地适合了他那坚定的角色。

现在狼回来了。仅在保险广告中使用,但应归功于广告执行人员。在紧缩后的英国,修理费的价格显然不是1994年洛杉矶的价格,而是为今天的沃尔夫提供丰田GT86的荣誉。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