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政府在当地的道路改进方面投资34.8亿英镑

2021-09-14 11:22:01来源:

政府在两个项目中投资3.48亿英镑,为未来四年提供了改善当地道路的资金。

运输部(DFT)向挑战基金承诺了1.98亿英镑,在2019年至2020年的剩余部分期间能够出价资金。

•如何要求坑洞损坏汽车

挑战基金的目的是为理事会项目提供财政支持,以提高当地道路和周边基础设施的质量,使当地经济受益并使驾驶更安全。

DFT引用了桥梁和高架桥作为这些项目的两个例子,但也表示,主要的坑洞维修将是另一个合适的钱。

剩下的1.5亿英镑将进入第二个项目,称为Pinch Point基金。在2021/22和2022/23财政年度期间,将提供资金,并将提供给议会,希望缓解最繁忙的道路拥堵。

以前的这种类型的方案已经看到一条道路,这些道路联系起来,为住房和商业开发开辟了土地,建造了新的道路,允许公共汽车绕过单一行车道和主要道路和新住房发展之间的联系。

但是,捏点基金并没有没有其潜在的缺陷。今年早些时候,据透露,2012/13和2014/15之间的高速公路英格兰的31700万英镑的全国捏积分计划仅设法才能在非高峰时段缓解拥堵,同时在高峰时段越来越差。结果是整体负面的经济影响而不是积极的影响。

克里斯·雷岭交通司司长说:“当地道路是驾驶员的运输网络的骨干,但我们知道有些人不达到他们需要的标准。

“无论是拥堵还是质量,我们都需要授权当地当局投资这些道路,并使旅程更安全,无压力。这正是这项资金的确定 - 四年来我们提供了超过三分之一的十分之三磅,以确保地方当局有现金,他们需要实现这一现实。“

您所在地区有任何道路改进项目是否可以使用这些投资?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