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次级军贷机构关闭

2020-01-06 11:35:45来源:

次贷汽车贷款公司Security National Automotive Acceptance Co.正在为自己关闭大门,该公司主要为军事人员提供二手贷款。

该公司发言人周三开始通知员工和汽车经销商,它将停止购买汽车合同并清算其投资组合,这些投资组合将转移给未具名的第三方。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当今市场的风险调整后回报率未达到SNAAC为确保获利和持续增长而设定的门槛,这导致我们做出这一决定。”SNAAC大约有150名员工。

2015年,消费者金融保护局下令SNAAC支付227.5万美元,以赔偿其所谓的非法收债策略,其中包括“威胁联系服务人员”指挥官关于债务的问题,并夸大了不付款的后果,CFPB说 在一份声明中.

两年后,该局指控SNAAC未履行退款和信用承诺时违反了该订单,该订单影响了1000多名客户。CFPB第二次发布 同意令 让贷方“兑现”其承诺,并额外支付150万美元。

CFPB说:“ CFPB在服务成员父亲的提示下,发现SNAAC向数百名消费者发放了毫无价值的“信用”,而未能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适当的补偿。

声明说,总部位于俄亥俄州梅森的SNAAC将继续接受星期一的信贷申请。与贷款人购买任何合约的最后一天是8月19日。SNAAC将在9月中旬之前继续为其汽车产品组合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