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 - 奔驰CLS将从57,000英镑开始

2022-10-19 09:22:01来源:

这似乎对新的第三代梅赛德斯 - 奔驰CLS相当混合,可以说是最少的。现在,我们可以为您的辩论添加进一步的香料:价格。

梅赛德斯今天透露,基础汽车 - CLS 350D 4matic AMG线 - 将从57,510英镑开始。这是在勾选任何选项框之前。

为此,您可以获得3.0升直六柴油,产生282BHP和443LB的FT,以记录0-62mph的5.7secs,电气限制为155mph。很多让你占领。

接下来,食物链是CLS 400D,它使用相同的直六个柴油,而是制造一个更健康的335BHP和516LB的扭矩。这辆车将在五秒钟平面上运行基准冲刺至62mph。

其范围的顶部 - 现在至少 - 是3.0升直六汽油,糟糕的450,这是你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上面。因为它具有带有48V起动发生器的新Biturbo发动机,并泵出362BHP和368LB的扭矩FT。使用MERM的'EQ Boost'系统还有一个额外的22bhp和184lb的扭矩,并且在4.8secs中查看0-62mph,最高速度......您猜到了155英里/小时。

您只能在AMG线条修剪中购买CLS,虽然可让您获得19英寸合金,停车包,皮革,分折后座,一对12.3英寸信息娱乐和驾驶舱屏,环境照明和“敏捷控制”悬架。

勾选'Premium Plus'设备盒 - £3,895 - 您可以获得无钥匙进入和去,电动座椅,更好的Burmester音频设置,以及电动滑动天窗。舒适性包也可用,增添了空气悬架,黑色皮革和称为“激励舒适控制包”的东西。

Biturebo是你想要的那个吧?或者你宁愿等待坚果的AMG变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