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福特F150因安全带风险被召回

2020-05-09 10:33:15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此次召回的新F150适用于2015年1月22日至2015年3月17日在迪尔伯恩装配厂制造的2015年超级乘用车皮卡。该公司认为,这些新型F150皮卡中有2,590个在美国,而加拿大有555个,墨西哥有73个。

F150召回的原因在这3,218辆F150皮卡中,前安全带具有预张紧系统,在发生事故时有助于更快地固定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不幸的是,福特认为这些从1月到3月生产的卡车的预张紧系统的一部分尚未正确安装,因此,如果发生事故,预张紧系统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如果这些2015 F150 Super Crew皮卡中的一个发生事故,则预紧器可能无法充分保护坐在前面的人之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好消息是,在现实世界中没有关于这种安全带发生故障的任何报道,因此,由于这一有限的F150问题,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该修复程序既快速又容易另一个好消息(除了没有受伤事故的发生)还在于,这款2015年福特F150召回的修复程序应该很容易。经销商技术人员将更换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安全带卷收器/预紧器组件–当然,这一切对客户都是免费的。

福特关于召回的公告没有提供通知开始的时间表,但是如果您拥有配备超级船员驾驶室配置的2015 F150皮卡,那么最好与您的经销店联系以查看您的卡车是否是个好主意。包含在此新召回中。

在汽车召回事件频发的年代,这确实有所作为,因此,如果您对新的F150皮卡有所了解,这是您不容忽视的。安全带预紧器是卡车您可能永远不会使用的组件之一,但它是您真正不希望发生故障的组件之一。

至少批评者不能在这个问题上指责铝制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