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召回警报:271,000 2013-14福特F-150皮卡需要立即制动检查

2020-01-15 16:36:28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今天表示,在联邦安全监管机构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调查,调查涉及前刹车故障和九次撞车的数十起投诉之后,它将召回近271,000辆上一代F-150。

福特说,问题涉及流体从主制动缸泄漏到制动助力器中,从而导致制动能力降低或没有制动能力。一些抱怨的车主说,即使将制动踏板一直压到地板上也无法停止。

福特说,经销商将更换主缸,如果有泄漏迹象,将更换助力器。

福特表示,它知道有九起撞车事故可能与该问题有关,但没有一起伤亡。福特说,一名驾驶员试图刹车时受伤,但没有发生撞车事故。

受影响的车辆配备了3.5升EcoBoost发动机,其中包括在美国的225,012和在加拿大的43,682。

有关

“由于卡车无法停车或踏板会掉落在地板上,我们的追尾者在这辆卡车上造成了3个残骸,”阿肯色州一位车主在3月提交的一份投诉中写道。“我仍然拥有这辆卡车,因为我仍然欠它很多钱。我不能摆脱它。因此,除非有必要,否则我几乎不会开车。”

来自得克萨斯州的一位投诉人报告说,四月份坠毁是因为即使有目击者报告看到刹车灯点亮,皮卡也没有减速。

这是2013年F-150的首次召回,也是2014年版本的四次召回中最大的一次。

福特另外表示,将在美国召回5辆2016年林肯MKX跨界车,因为第二排座椅之一错误地配备了中国市场的内饰板,从而阻碍了使用儿童座椅系泊固定器的操作。

“福特在刹车故障后召回近271,000辆上一代F-150”,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