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邀请Depeche Mode的Dave Gahan出售全新的大众高尔夫

2020-05-02 16:33:52来源:[db:来源]

尽管有些汽车广告选择郁郁葱葱的风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技驾驶,但另一些则依靠令人难忘的音乐。无论是鲍勃·塞加尔(Bob Segar)的“喜欢岩石”(Like A Rock)还是阿姆(Eminem)的“失去自己”(Lose Yourself),一部出色的汽车广告都可以通过包含一首吸引人的歌曲而令人难忘。考虑到这一点,大众汽车寻求Depeche Mode的帮助来推广其全新的第七代大众高尔夫。

新发布的广告展示了高尔夫VII的多功能性,展示了几个不同的驾驶人群,包括一个家庭,一对俱乐部游客和一位乡村音乐爱好者。为了敲响点,Depeche Mode 1984年的热门单曲“ People Are People”具有商业特色。该商业广告包含经典新潮歌曲的多个版本,每个版本并置有不同的驱动程序。

除了“ People Are People”的多个封面版本外,该广告还播放Depeche Mode录制的原始曲目。好像还不够酷,Depeche Mode的主唱David Gahan在广告中总结道,他正在现场推动高尔夫运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广告来说并不陌生,Depeche Mode的音乐已被用于Yves Saint Laurent,Dior和GAP等品牌的无数广告中。该合成器乐队的音乐还被用于电影和电视节目中,例如《生化危机》,《已保存》,《说什么》,《冷血》,《骨头》和《小维尔》。

Depeche Mode成立于1980年,在英国单曲榜上有48首歌曲,在英国有12张前10张专辑。乐队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1亿张专辑,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电子乐队。Depeche Mode不仅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还受到了世界上一些顶级音乐评论家的称赞,其中包括Rolling Stone,后者将乐队称为“ 80年代典型的技术流行乐队”。该乐队的第13张专辑将于明年初发行。

大众高尔夫在各行各业中也非常受欢迎。“高尔夫”于1974年推出,是大众汽车最畅销的车型,并且是全球第二畅销的车型,截至2012年,该车型的生产量已超过2900万辆。高尔夫赢得了许多荣誉,包括欧洲年度最佳汽车大奖,年度世界最佳汽车大奖和Top Gear年度最佳舱口盖大奖。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 Golf)吹捧着更时尚的外观,更高档的内饰以及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该车辆还具有增强的安全功能,包括疲劳检测和多碰撞制动系统。全新的高尔夫在9月的2012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