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宽体揽胜velar:yay或nay?

2022-10-18 17:22:04来源:

无论您是否批准这种修改的范围揽胜velar可能会反映出您对基础汽车态度的看法。Land Rover的设计人员将其作为SUV与干净的线条和光滑的表面,直到门把手,当汽车锁定时坐在完全冲洗的门口。

Lumma Design,通常不会用它的SUV Mods微妙地转过身来。它是凯旋里的velar,它的创造者似乎被淘汰了。

调整有两种口味。最狂野的是Lumma Clr GT,一个Velar,它的双轮泵送100毫米,加入粗体扩散器(有四个排气尖端)和丰富的碳通风口和烤架。

如果这有点好,那么你可以透明小扰流板和通风口,而无需担心Velar已经宽度限制令痛苦肿胀。您还可以选择各种22和23英寸车轮(YEP,二十三)。

任何一种治疗都在刻意光滑的velar,心中看起来有点不协调。这相当让我们怀疑汽车 - SVS或SVRS的可能性版本的土地流动站的规划是什么 - 进一步到达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