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加拿大报告:通用,大众,日本品牌八月份销量强劲; FCA,福特下山

2020-05-24 13:33:15来源:[db:来源]

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公司和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在8月份均录得销售增长,而福特和FCA则在本月出现下滑。

几乎所有的豪华汽车制造商都在周二公布了月度销售报告,上个月售出的汽车总数为173,620辆,比去年同期的162,582辆增长了6.8%。

在9月1日发布美国销量之后,汽车制造商将于周二公布其8月在加拿大的销量。与加拿大市场相比,加拿大市场在7月份之前增长了5%,而美国市场销量则连续八个月下降。

上个月,加拿大通用汽车的销量增长了29%,是自2008年以来最强劲的八月。

该汽车制造商指出,零售需求强劲,记录了28,981辆的交付。8月将通用汽车的年度销售增长提高到18%。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公布了有史以来的最佳销售月份,共售出9,032辆汽车,打破了2016年4月设定的7,845辆汽车的先前纪录。

日产唱片

日产汽车公司八月份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13,16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4%。

仅日产品牌就售出了11,970辆,增长了13.8%。汽车制造商英菲尼迪豪华品牌的销售额增长了21%。

日产Qashqai是该公司小型紧凑型跨界车领域的最新成员,其销量为1,557辆。日产的泰坦卡车销量也大幅增长,售出784辆,而2016年8月仅为182辆。流氓的销量持平-下降了不到百分之-在3,702单位。

丰田起


丰田汽车的销售量也增长了7.5%,达到了20,036辆。

该汽车制造商通过将卡罗拉的销量提高了23%,逆转了北美轿车销量下降的趋势。

总体汽车销量增长了9%。

在塔科马的推动下,卡车的销售增长了6.9%,增长了12%,而汉兰达的销售增长了10%。

丰田雷克萨斯豪华品牌的销售额增长了9.8%。

本田崛起

加拿大本田汽车(Honda Canada)创下了10年来的最佳销量,销售了18,351辆汽车,比2016年同月增长了3%。

仅本田汽车部门一项报告,八月份的销量为16,719辆,比去年增长了6%。

“近几个月我们的成功故事归功于我们轻型卡车阵容的强大,但八月却偏离了这一趋势,因为本田的核心车型(包括思域,雅阁和奥德赛)推动该品牌实现了最佳状态。自2007年8月以来,”本田加拿大销售和市场高级副总裁让·马克·勒克莱尔(Jean Marc Leclerc)在一份声明中说。

本田思域是过去19年来加拿大最畅销的加拿大乘用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Odyssey小型货车从FCA Dodge Caravan偷走,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18%。

福特下来

福特加拿大公司是两家全球汽车制造商之一-另一家是FCA-八月份的销量下降。福特的销售量比一年前的28,982辆下降了5.7%,至27,286辆。

亏损最大的是汽车领域,福特售出3,157辆汽车,下降了14%。但即使是其可靠的卡车部门,其销售额也下降了4.6%,降至24,142辆,而2016年为25,315辆。

FCA折扣9%

8月,加拿大FCA的销量下降了9%,其间汽车制造商共售出19,648辆汽车。

Ram卡车创下了8月的销售记录,售出了8,043辆卡车,比2016年8月的6,407辆增长了26%。经过重新设计的吉普指南针的销量为1,096辆,与2016年8月的184辆销量相比增长了近500%。

但是Compass和Ram卡车的收益无法抵消一些大批量输家的损失,其中包括吉普牧马人(下跌16%)和切诺基(下跌24%),道奇之旅(下跌18%)和大篷车(下跌10%)。 )。

宝马,捷豹,陆虎,沃尔沃,玛莎拉蒂和三菱尚未在下午3:30之前报告销售情况。 ET。

这个故事将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