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二月份的新车销量:赢家和输家

2020-01-15 14:34:05来源:

福特汽车,本田汽车,日产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上个月公布了美国两位数的销量增长,因为该行业创下了15年来最强劲的2月。

美国当月总销量增长了6.8%,达到130万辆,这是自2001年以来销量最好的2月份。调整后的年度销售率为1,753万,是2000年以来2月份的最高水平。一年前的SAAR为1639万。

福特汽车全线上涨,涨幅达20%。菲亚特·克莱斯勒对公羊和吉普车的需求强劲,增长了12%。本田汽车表示,销售增长13%,至118,985,而日产汽车表示,其销售增长11%,至130,911。本田和日产都表示他们创造了当月的记录。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同时表示,销售额下降了1.5%,出人意料的下降是因为该公司将向车队客户的交付量减少了39%。通用汽车表示,零售额增长了6.6%。

但通用汽车(GM)加强了对该行业表现强劲的预测,预计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增长率为1770万美元,这一数字略高于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这将标志着2000年以来2月份的最强劲销售,当时SAAR达到了1890万。

丰田汽车销售部门表示,销量增长了4.1%,达到187,954辆。

丰田汽车部门总经理比尔·费伊在一份声明中说:“轻型卡车在2016年将继续推动强劲的需求。”“丰田部门拥有连续两次有史以来最好的轻型卡车月度记录,这是2月份另一个有史以来最好的RAV4月记录(上升16%,达到25,523)。

丰田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Lexus)表示,销量微升1%,至23,234辆,足以赢得每月超过奔驰和宝马的豪华销量竞赛。

雷克萨斯(Lexus)老板杰夫·布拉肯(Jeff Bracken)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SUV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月份,但是,IS,CT和RC超出了我们对2月份的销售预期。”

不出所料,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表示,由于该公司去年9月出现了排放作弊丑闻,其大众汽车品牌的销量在本月下降了13%,至22,321辆。但是大众的奥迪豪华品牌仍然与丑闻大相径庭,增长了2.3%,达到11,718辆,这是该品牌连续62个月刷新美国销量纪录。

美国FCA上个月售出182,879辆汽车,连续第七个月同比增长。FCA表示,2月份的销量是2006年以来最高的。

在FCA方面领先的是Ram品牌,其销售额增长了27%,而Ram皮卡的销量增长了23%。吉普车销量增长了23%,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吉普叛逆者阵容的加入。道奇(Dodge)品牌在2月份的销售额也有所增长,而该公司的同名菲亚特(Fiat)和克莱斯勒(Chrysler)品牌的销售额则有所下降。

福特表示,这是该公司2月份有史以来最好的跨界车和SUV销量,增长29%,至70,328。卡车销售增长14%,汽车销售增长19%。

在21款福特铭牌中,只有2款是C-Max紧凑型轿车,而在很大程度上停产的E系列厢型车则下跌。林肯品牌实现了30%的增长,MKX跨界车的销量比一年前增长了一倍以上。

在卡车上说,F系列的销量增长了10%,达到60,697辆。

通用汽车的报告以别克的2.3%的增长为首,而Encore的19%的增长则紧随其后。凯迪拉克的销售额增长了1%,其中Escalade的销售额增长了22%。

通用汽车公司美国销售业务副总裁库尔特·麦克尼尔(Kurt McNeil)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策略很简单:增加可盈利的零售份额,同时保持对库存水平和激励性支出的约束,同时减少租金交付。”

包括车队在内,雪佛兰Silverado的销量下降了5%,Equinox的销量下降了8.7%,Cruze的销量下降了29%。

雪佛兰品牌总体下降了0.7%,但在零售基础上增长了13%。GMC销售额下降了6.8%。

同时,日产汽车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13%,而英菲尼迪则下降了11%。日产汽车部门表示,与卡车和SUV的趋势相反,汽车销量增长了12%,其中Sentra的销量增长了34%,达到20,599辆。Altima销量略有下降。

现代汽车本月报告销售53,009辆汽车,创下2月份的记录,比去年同月增长1%。

韩国姊妹汽车制造商起亚表示,其销量增长了13%,至49,737辆。

斯巴鲁(Subaru)继续保持每月赢利纪录,至51辆,交付量为42,011辆,增长1.6%。Forester SUV的销量保持强劲,增长了6.8%,达到12,239辆。

在豪华车领域,梅赛德斯表示,销量下降了2.9%,至22,941辆,使戴姆勒这个豪华品牌在本月落后于雷克萨斯。

宝马表示,其品牌销量下降了11%,至22,498辆,位居第三。在X1跨界车的带动下,卡车销售增长了7%,而汽车销售则下降了19%。迷你品牌的销售额下降了24%。

沃尔沃公布了在豪华车市场中百分比最高的增长,其销量增长了31%,达到5,260辆。路虎表示,销量增长了30%,达到6,417辆。

有关

分析师称,由于冬季风暴使美国汽车销量在1月份放缓,但有望达到2000年以来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采购从1月份开始推迟,预计会有一系列总统日交易增加了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2月份的销量。

彭博新闻社调查的分析师预测,与2015年2月相比,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年度销售量平均增加120万台,即1,640万台。

即使上个月是每四年一次的2月,日历上有29天,但汽车制造商在销售天数方面没有任何优势。上个月和2015年2月都有24个。

但是分析家预测,绝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不需要a日就可以发布2月份的好成绩。

彭博新闻社对十多位汽车分析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一项共识是,底特律3,美国本田,日产北美,丰田汽车销售和现代/起亚都将报告2月份的销售增长。此外,分析人士指出,SAAR的平均收益为120万台,至1760万台。

消费者似乎正在摆脱股市的波动和更高的利率。LMCs预测部高级副总裁杰夫·舒斯特(Jeff Schuster)表示,极低的燃油价格和展厅中的许多新车将有助于推动汽车销售再创强劲的一年。

一月和二月通常是一年中最弱的两个月。自1989年以来,2月份的销售平均比1月份提高13%。随着传统春季销售旺季的开始,3月的销售趋于大幅增长。

根据与LMC合作预测销售额的J.D. Power的数据,长期贷款和租赁预计将占2月份零售总额的创纪录的65.1%,高于1月份的64.3%。Power表示,预计本月消费者在新车上的支出将超过320亿美元,创下2月份的记录,比一年前增加30亿美元。

汽油价格在2月份继续下跌,推动了皮卡和SUV的销售上升,并迫使汽车制造商提高汽车铭牌上的激励措施,以防止库存积压。

编者注:丰田将其月度总数修改为187,954,下降了4.1%。

尼克·邦克利(Nick Bunkley)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

文章首次出现在《汽车新闻》上,文章“美国销量增长了6.8%,其中福特,本田,日产和FCA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