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可能会有2016年福特野马GT / CS即将面世

2020-05-07 16:33:22来源:[db:来源]

福特野马GT加利福尼亚特别版于1968年首次在加利福尼亚市场推出,但由于该软件包的普及,密西西比州西侧的其他市场在美国和加拿大均获得了普及。最初的GT / CS于2007年推出了Mustang GT / CS(上图)庆祝,但与最初的GT / CS不同,GT / CS套件在全国各地都可以买到。GT / CS的外观从2007年至2009年,然后在2011年至2012年再次可用。最后,2013年和2014年的模型年带来了装饰最简洁的GT / CS模型。

当推出2015年福特野马时,没有提及GT / CS套件,但据AutoEvolution.com上的人士称,途中还有2016年野马GT / CS。请注意,这篇文章是在4月1日发布的,但是昨天我在该网站上没有看到其他的愚人节笑话,因此,结合报告的简单性,我倾向于认为它是真实的。

2016款野马GT / CS根据这份新报告,2016款福特野马GT / CS应该具有一些稍微重新设计的前后仪表板,微妙的后扰流板,独特的轮毂套件,两侧的GT / CS条纹,装潢精美的内饰尾灯之间有一个GT / CS后“盖”盖。我还希望加州特殊包装的格栅填充物会稍作重新设计,但是任何外部变化都可能很小。

当然,2016年福特野马GT / CS将采用2015年野马GT的动力总成,配备435马力的5.0L V8和您选择的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年野马的GT / CS套件价格为1,995美元,但仅与GT Premium套件一起提供。我希望2016 GT / CS套件也是如此,尽管如果该套件包含独特的前后面板,价格可能会高出一些。

2016年的福特Mustang GT / CS不会提供与1968年车型相同的排他性,但这些示例都不会在2007-2014年销售。取而代之的是,2016 GT / CS套装将为新的野马买家提供比标准野马GT更具运动风格的购买者。

关于Shelby的消息,虽然我们知道新款福特Shelby GT350野马将于2015年晚些时候上市,但我们仍然不知道它将发售什么或何时开始销售。报告指出,2016年Mustang订单银行将于5月11日开业,但其中一些报告指出,第一轮订单中不包括Shelby模型。

如果有更多关于2016福特野马的信息,您可以在TorqueNews.com上找到。

资源:自动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