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新的730bhp lambo aventador s

2022-10-01 09:22:05来源:

愿我们谦卑地向你展示新的兰博基尼·阿文塔多德S.它在这里,它是黄色的,它很快。我们被告知它代表了Aventador的新基准,因此我们必须通过其无数更新。

首先,最重要的是,更有力量。6.5升V12现在从“常规”的“航空公司的691BPP”中启动了730BHP - 而是在Madcap Aventador SV的740BHP上下降了一小部分 - 由于优化的气门正时。

REDLINE已转移到8,500RPM以进行良好的衡量标准,并且通过该七速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轮子交付,将LAMBO从0-62mph踢出2.9s,并在217mph的顶部速度上踢出灯光。排气量也比以前更轻的20%,这当然是指与噪声相关的各种良好的东西。

哦,是的,所有四个轮子。这个LAMBO的下一个最重要的更新是我们第一次在Banzai Centenario看到的四轮转向系统;它第一次被施加在生产兰博上。前轴获取Lambo的动态转向设置,但后部有两个独立的执行器,调整五毫秒快,响应驾驶员的转向输入。

在低速下,前轮在与后方相反的方向面对,实际上减小轴距,而在高速时,所有轮子都具有相同的角度以更好地稳定。当我们在带有这个RWS系统的原型SV上测试它 - 在轨道上 - 当然 - 我们在它“对汽车的稳定性,可预测性以及您的信心,承诺和速度增长的速度下进行了巨大差异。”好的。

此S还通过修订的运动学,为该四轮转向技术,新几何,新的“实时”变量阻尼系统和新的后弹簧进行了更新暂停。ESC也被重新校准以更快,并且据说提供“改善的粘合检测”,以帮助最大化各种条件的抓地力。但是,不担心:永久的四轮驱动设置已被重新调整以应对后轮转向(保持持续),同时仍然允许“过高的行为和运动,安全的驱动器”。掌握。

还有一个'兰博基尼Dinamica veicolo Attiva'(LDVA)控制单元,管理所有新系统。基本上它是Aventador S的大脑,在汽车上使用传感器来确定所有条件的最佳设置。您可以从四种底盘模式中进行选择,这些模式会改变Torque / Esc界面 - 体育,Strada,Corsa和Ego(后者当然是唯一的)。这是你想要的运动,因为它在舵芯板上为后部发送了90%的扭矩。

新轮胎提供了Pirelli(P Zeros)的礼貌,同时您将碳陶瓷制动器作为标准(400毫米,背部380mm)。Aventador粉丝无疑将发现新的鼻子和更大的前分离器,前保险杠中的两个新的空气管道,一个新的黑色后扩散器,带翅片,三个单一出口排气尖端。总而言之,前面的额度超过常规副手,超过50%,机翼设置为最大攻击,低拖动模式下400%。

哇。步入内部,您将注意到一个新的TFT数字划线,Apple Carplay作为标准,以及添加遥测系统(圈时间,跳闸数据等)的选项。还可以选择在Lamborghini的AD Handeram定制计划中清空钱包。明智的规格,年轻的吉迪......

当它在明年在英国降落时,它将花费225,955英镑(毫不含税)。考虑到所有SVS已经售罄,而Centenario是一个禁止你,也许这是你需要的Aventad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