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克萨斯2014 IS F或2015 RC F –赛道上哪个更快?

2020-05-08 14:33:12来源:[db:来源]

一年前,《扭矩新闻》(Torque News)发表了一篇名为“ 2015雷克萨斯RC F摧毁了轨道上的2014 IS F”的故事。发生这个故事的原因是我将两个汽车在同一条赛道上相距一个星期大范围地行驶了。到那时,我和雷克萨斯之外的任何人都有很好的机会知道这些车在赛道上的表现。我没有使用计时器。今天,汽车和驾驶员(CD)发布了最新的有关RC F的Lightning Lap问题。IS F于2011年进行了测试。CD计时了。结果?是F 3:05.4和RC F 3:05.8。

在我发表了故事之后,读者质疑标题和我报告的结果。那天我学到了一些东西。从那以后,我对这种说法非常谨慎。读者很有礼貌,但他们是对的。像我一样使用明确的标题是没有想到的。尽管如此,RC F的感觉是如此之快,这似乎显而易见。显然,我现在正在学习许多其他有关RC F vs. M4的作家所学的课程。感知和跟踪时间并不总是相关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汽车与驾驶员》是一本备受推崇的杂志,我不质疑他们的成绩。闪电圈的重点是年复一年地行驶相同的路线,以永久记录汽车转圈的速度。也就是说,驱动程序各不相同。环境条件各不相同,汽车本身甚至有很小的变化。

可能的事实是,我的RC F速度要快得多,而CD熟练的驾驶员在IS F中的速度要快得多。我依靠RC F的直观变速箱为我换车。CD手动移动RC F和ISF。

在这里阅读汽车和驾驶员对IS F的看法。要了解他们最近的RC F测试,您必须购买2015年10月号(第5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