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Trans Am 455 Super Duty是一款出色的Camaro翻拍

2020-07-15 17:41:40来源:[db:来源]

自从通用汽车在纽约车展上推出新的Trans Am以来,已经有很多月了,但是Trans Am Depot的车队已经在正在进行的大苹果车展上推出了他们的新款455 Super Duty。

如果您是高性能通用汽车的忠实拥护者,雪佛兰拥有许多Camaro和Corvette车型,其中包括2018款Camaro ZL1 1LE的所有激进荣耀,但作为额外的奖励,Trans Am Depot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三个例子他们的由Camaros制成的Firebirds-包括新的455 Super Duty套装。与之前的Trans Am Depot改装一样,全新的Trans Am 455 Super Duty具有独特的Firebird外观设计,但这并不是汽车最令人兴奋的方面。

引擎盖下的455立方英寸LT1发动机获得了这一称号-可提供1,000马力和超过1,000lb-ft的扭矩。

满足2017 Trans Am 455 Super Duty 2017年Trans Am Depot的2017 Trans Am 455 Super Duty从第6代雪佛兰Camaro开始了它的生活,但是正如您在上图中看到的那样,毫无疑问将这辆车误认为新的Camaro。在前部,Trans Am 455 Super Duty具有独特的LED调光前大灯,位于倾斜的前面板中,并具有大量开口,可确保足够的发动机舱气流。靠后方,有硕大的LED尾灯,其尾灯宽度与后端宽度相同,类似于1973-1974年的Pontiac Trans Am 455 Super Duty。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接下来,引擎盖被替换为面向后的“振动器”设计,类似于73-74车型,并遵循70年代中期的氛围– 2017 Trans Am 455 Super Duty在前挡泥板上安装了抽气装置。同样在侧面,我们可以看到独特的20英寸车轮,带巨型Brembo制动器,前轮380mm转子上有6个活塞卡钳,后轮380mm转子上有4个活塞卡钳。

仅基于外观,2017 Trans Am 455 Super Duty是精美定制的第6代Camaro,我相信这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Trans Am Depot汽车-但外观并不是该包装中最令人兴奋的部分。

455 Super Duty发动机该2017 Trans Am 455 Super Duty的振动器式发动机罩是对原始455 Super Duty V8的现代解释,不同之处在于该发动机基于Camaro SS和Corvette Stingray的当前LT1 V8。关键区别在于Trans Am Depot将LT1从6.2升扩大到7.4升,即455立方英寸。这款无聊的冲程LT1发动机配有Magnusson增压器,可提供足够的增压,以将发动机输出提升至不可思议的1,000马力和1,046lb-ft的扭矩。

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借助这种自动变速箱,这种现代的“火鸟”应该是在野外行驶时真正的野兽。

最后,除了怪兽引擎,大型Brembo制动系统,运动悬架套件和精心打造的外观改款外,2017 Trans Am 455 Super Duty的内饰上还绣有1970年代中期的老派Firebird徽标。 。

不幸的是,Trans Am Depot 455 Super Duty没有可用的价格,但我认为,购买计划生产的50个示例之一并不便宜。但是,对于那些有能力负担得起高昂价格的人来说,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定制2017 Ca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