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年Mazda3 2.5升手动排挡杆安装的证据

2020-05-06 10:33:14来源:[db:来源]

《扭​​矩新闻》现已收到马自达经销商雇员的多份报道,他们说马自达很快将允许订购6速手动挡和两台较大的生产发动机(2.5升,184马力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订购2015年的Mazda3。以前,当前版本(2014年车型)配备手动变速杆的Mazda3仅适用于2.0升,155马力的发动机。我们最近发布的有关带有换挡杆的Mazda3,Mazda6和Mazda汽车的系列故事在论坛上非常受欢迎,并且对我们的评论也很可靠。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回溯了一些评论,这些评论确实来自订购车辆的马自达经销商。我们想澄清的是,此消息并非来自马自达官方出色的公关网络员工。他们没有评论。

第三代马自达3是疯狂的光明对于第三代,马自达在Mazda3中增加了严重的亮度。2015年的Mazda3舱口2.5的重量仅为2950磅。第三代Mazda3的重量比第二代(发烧友称其为“ Gen pu”,而不是“ Gen 2”)轻得多。第二代的整备重量为3300磅。那是巨大的差异。配备新的2.5升,184马力发动机和185英尺-磅的扭矩,2015年配备换挡杆的Mazda3将为驾驶提供极大的动力。我们最近使用较小的发动机对Mazda3进行了测试并喜欢它。但是,更大的动力会改变汽车的个性,尤其是在一档和二档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别指望MazdaSpeed3的性能新车将不会具有第二代MazdaSpeed3相同的功率重量比。该车的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3马力,扭矩为280磅英尺。如此大的扭矩使其无法将其全部用于前传动系统的一档和二档。尽管如此,这辆车仍可以(也确实)与福特福克斯ST,斯巴鲁WRX以及类似的价格合理的快速车一起运行。这款扭矩少100英尺磅的新车将不需要扭矩限制系统,并且可以降低功率。我刚刚完成了一个较大的Mazda6手册一周,当从变速档从1换到2时,它会使轮胎旋转(嗯,所以我听到了……)。搭载2.5引擎和手动系统的新型Mazda3将会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汽车,但是除非您喜欢它的尾翼外观,否则不要马上将它的Suby STI从刹车灯上拉下来。

我们希望重申,我们正在报告与经销商有关的人们的chat不休,他们与我们联系。马自达的公共关系和产品管理部门尚未正式确认这款车。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事实。2015年的Mazda3将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出现在经销商手中。

相关故事:评论揭示了2014 Mazda3为什么要与更昂贵的汽车竞争Sayonara MazdaSpeed 3,希望再次与您见面

John Goreham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