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BTCC 2015比赛报告:奥尔顿公园

2020-04-05 16:33:55来源:[db:来源]

这是杰森·柏拉图(Jason Plato)在柴郡的周末,他带领自己的大众CC取得了两次胜利,并在奥尔顿公园(Oulton Park)取得了BTCC冠军。

柏拉图成为今年首位在同一天两次夺冠的车手,而第三场比赛的第五名则使他比第二名的戈登·谢登高出五分。

当斯图尔特·莱恩斯在维修区入口失去对他的丰田Avensis的控制权时,充满事件的第一场比赛以红色告终,柏拉图赢得了缩短比赛的胜利。他将杆位转换为表现强劲的胜利,并以最快圈速确保了第二场比赛的杆位。

在领先三秒以上的比赛中,马特·尼尔(Matt Neal)驾驶他的本田思域Type-R竭力阻止安迪·普里亚克斯(Andy Priaulx)的宝马。普里亚尔在最后阶段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不能迫使尼尔犯错。安德鲁·乔丹(Andrew Jordan)在他的MG中获得了舒适的第四名,仅次于尼尔/普里亚尔的战斗。

他是软胶轮胎中位置最高的车手,领先于同样使用软胶轮胎的Aron Smith和Gordon Sheddon。第二名MG则获得了第七名。前十名与汤姆·英格拉姆(Tom Ingram)的Speedworks Toyota,第二辆WSR宝马车队的山姆·托多夫(Sam Tordoff)和戴夫·纽瑟姆(Dave Newsham)的雪佛兰一起入围。

在第二场比赛中,柏拉图尽管在赢得第一场比赛后仍承受了75公斤的压载罚款,却设法阻止了费力的Gordon Shedden。

就像柏拉图在首场比赛中从杆位领跑一样,但是谢登的注意力确保这并不像他今天的首场胜利那样轻松。Shedden的思域(Civic)也载有33公斤的压载物,但尽管它与柏拉图和大众保持同步,但直到最后一圈出现错误之前,它看起来从未像过去一样。尽管拖到最后,柏拉图还是勉强坚持了0.093秒的差距,获得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

安德鲁·乔丹(Andrew Jordan)在其MG中获得了舒适的第三名,而马特·尼尔(Matt Neal)则将本田车带回了第四名。

当安迪·普里亚尔克斯(Andy Priaulx)的错误判断让他抓到队友罗伯·科拉德(Rob Collard)的车子拐弯时,这对WSR宝马来说是一场糟糕的比赛。这迫使Collard退赛,Priaulx的损坏车跌至第15位。

尽管软胎排名第九,萨姆·托多夫(Sam Tordoff)却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而亚当·摩根(Adam Morgan)则排名第六。

阿隆·史密斯(Aron Smith)击败了BMR队的队友科林·图金顿(Colin Turkington),获得第七名,而前十名则由MG的杰克·高夫(Jack Goff)和杰夫·史密斯(Jeff Smith)驾驶的Eurotech Honda Civic完成。

决赛为萨姆·托多夫(Sam Tordoff)赢得了后轮驱动汽车的第一场胜利,也是他为WSR宝马车队赢得的第一场胜利。

对于Ciceley Racing车队的Adam Morgan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结果,他在杆位上取得了不错的开端,但被迫在领先优势的处罚下获得领先,最终获得第17名。

托尔多夫在半距离结束后不久就超越了马特·尼尔(Matt Neal)的思域,他在跑偏后的第一圈被他超越。在那一圈的后面,乔丹强行进入了洛奇(Need)的尼尔(Neal)内,尽管经过了以下弯道,但仍坚持住了。

乔丹追逐了托多夫,但在最后一圈可能会超越。托多夫为他的第三次BTCC胜利而坚持。马特·尼尔(Matt Neal)在队友戈登·谢登(Gordon Shedden)之前登上了领奖台。

柏拉图率领三辆BMR大众CC车队,科林·图金顿(Colin Turkington)领先车队的阿隆·史密斯(Aron Smith)位居第七。杰克·高夫在汤姆·英格拉姆的丰田Avensis和杰夫·史密斯的本田思域分别购买了第八名的MG房屋。

结果意味着柏拉图从戈登·谢登(Gordon Shedden)领先三分,而马特·尼尔(Matt Neal)在第三名的位置再落后五分。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