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G级电动汽车:戴姆勒确认标志性越野车正在电动化

2020-06-08 07:33:56来源:[db:来源]

帕伦伯格援引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纽斯(Ola Kallenius)的话说,“将有#MercedesBenz G-Class的零排放#EV版本”。

“过去曾经讨论过是否应该取消该模型,以现在的方式来看,我会说最后要制造的梅赛德斯将是G级,”卡列纽斯说。

自从G级先生本人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使用新车型发布来询问是否正在生产电动版本以来,有关电动(EV)奔驰G-Wagen的讨论就一直在流传。

目前尚无关于何时或以何种形式出现全电动G-Wagen的消息,但它可能与梅赛德斯·奔驰现有的EQC SUV共用内部部件。

三点星型全电动跨界车拥有一个80kWh的锂离子电池和两个输出300kW和760Nm的电动机。

当前的G500由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310kW和610Nm,而G400d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的功率为243kW和700Nm。

在EQC的WLTP测试周期中,射程约为350公里(下图),尽管这将如何转化为更大,更方形的G-Wagen尚待观察。

梅赛德斯-奔驰并不仅仅在为其标志性的越野车通电中:福特正在准备生产纯电动F-150,而里维安(Rivian)等公司则在利用电力制造出新一代的越野摩托车。

特斯拉还将于11月21日推出其首款注重工作的车辆皮卡。

对某些人来说,电气化G级轿车的想法似乎是亵渎神灵,但之前已经做到了:Kriesel Electric实际上已经为Arnold Schwarzenegger自己制造了一个373kW插电式瓦格纳汽门。

随着G-Class在美国的交付量几乎是去年的两倍,即将到来的电动版本将促进在诸如加利福尼亚这样的具有生态意识的市场上的销售。

在最后一滴油从地球上流走了很久以后,它还应该帮助G-Class保持其作为汽车标志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