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测试可以使您免于车辆侧翻伤害

2020-05-04 10:33:51来源:[db:来源]

几年前,一种流行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在转售给以前的客户时就遇到了一些问题,因为在购买新车型之前,这会在轮换中杀死他们。制造商指出轮胎是问题,轮胎制造商指出车辆的设计是问题,并且多年来没有发生太多。

该问题最终通过三个步骤得以解决。首先,为了确保轮胎充气不足不会导致此类碰撞,轮胎压力监控已成为所有车辆的必备功能。其次,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成为所有车辆的强制性任务,通过首先防止车辆翻滚来帮助其挽救生命。最终,我们的车辆的车顶强度得到了改善,这最后一步几乎完全归功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努力。这就是为什么重要,以及他们如何进行测试。

在过渡中,可以通过两种主要方法杀死您。最有可能导致死亡的原因是将其从车辆中弹出。如果您这样做,您的生存机会小于5%。如果您留在车里,则全天候工作的机会会增加几个数量级。有趣的是,车顶强度有助于在车辆滚动时将其保持在车内。高级研究工程师Matt Brumbelow解释了为什么坚固的车顶如此有效地将侧翻过程中的乘员保持在车内,“有几个原因,重要的是,在翻转时要有坚固的车顶很重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主要的是保持生存空间,乘员舱完好无损。”他去解释说:“您想这样做,所以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让束缚者完成工作。如果车顶留在原处,则挡风玻璃和侧窗也更可能留在原处,并把人留在车内。”

为了测试屋顶强度,IIHS使用了一个屋顶压碎机,该压碎机将一块钢板压入屋顶的一角,与A柱顶部相接,支撑从屋顶的一角上升到引擎盖。机器测量将屋顶变形(压碎)5英寸所需的磅力。然后,IIHS会创建车顶压紧力与车辆重量的比率,当然它也以磅为单位。为了达到“良好”等级,车辆的比例必须为4:1或更高。换句话说,一辆4,000磅重的汽车将需要承受16,000磅的车顶挤压力。

就像IIHS现在测量的许多其他参数一样,该测试标准现在也驱动着车辆的设计。所有制造商都努力获得“最佳安全选择+”评级。为此,他们现在需要确保车辆的车顶可以帮助将乘客保持在车辆内部。当然,同样重要的是,要防止车顶变形太大,以至于乘客被压在车顶下方,如图所示。

新标准可以轻松实现这一目标。困难的部分是使屋顶如此坚固,以至于车身外壳的整体完整性或多或少保持完整。Brumbelow说,此测试的效果是:“该测试对公路车辆的车顶强度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我们进行测试的过程中……制造商开始非常快速地重新设计车辆,我们发现我们认为良好的车辆数量大大增加。”但是,重要的不是好实验室测试结果。Brumbelow继续说:“我们所看到的是,当您使用ESC并将其与坚固的车顶,更好的安全气囊和安全带设计结合使用时,翻车时的死亡和受伤率已经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