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您可以开发可能改变世界的汽车

2022-10-15 09:22:04来源:

几个月前,顶级齿轮在威尔士的一个工业区的一个安静的摩尔兰路上推动了一个小型蝌蚪形的原型。

不完全通过伦敦在修改的福特野马中吸烟,但仍然很重要。它是RiverSimple's Rasa'氢燃料 - 电池车,它可以在清洁,高效的电动机中开始革命。

现在,该公司希望您的帮助将其推向前进。

截至2017年底,RiverSimple将在威尔士中的RASA开始12个月的测试版试验,需要100个测试司机参与研究。这个想法很简单:当地司机将在一到三个月之间支付订阅,并每天使用汽车,在正常,城镇的日常情况下(RASA的60英里照片最高速度意味着它不是为高速公路旅行设计的。

然后他们将反馈riversimple,并在最终设计中发言,确实是服务,帮助公司将RASA纳入生产。RiverSimple将负责保险,维护和氢费 - 他们将在Abergavenny安装一场加油站,配有一个自助式泵,可以在不到五分钟内加油。该法案将直接回到他们身边,并给予Beta-tester 300英里范围。

21

“我们正在寻找盛开的拖车者在日常情况下驾驶我们的汽车,”riversimple董事Fiona Spowers解释道。“他们的意见将进入RASA的最终设计。现在,我们正在精炼日常生活的设计。

“我们的宗旨一直是生产一辆可供许多人提供的汽车,而不仅仅是常常数,审判的反馈将有助于确保我们实现这一目标,”她补充道。

该试验形成了长期目标的一部分,其中riverimple计划建立一个制造工厂网络,并希望RASA有助于启动英国氢气的更好基础设施。

感兴趣的?在这里与riverimple联系。但在你做之前,您可能希望了解更多关于汽车本身的信息 - 点击此处查看RASA的顶级齿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