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i3拥有更大的电池和更大的续航里程

2020-07-27 07:40:44来源:[db:来源]

宝马透露了2016年i3电动汽车的更新版本,其中配备了更大的电池,可将车辆续航里程大幅增加至195英里。

i3的新型94Ah电池取代了早期型号中使用的60Ah,并具有33kWh的提升容量。全电动i3和Range Extender版本(由647cc两缸汽油发动机支持)都将接收新的,功能更强大的电池。

宝马将在今年7月发布更新的i3,使用老式60Ah电池的车型将在大约同一时间停产。

竞争范围

改进的195英里的日常旅行预计行程范围是i3以前夸口的两倍。此外,新的续航里程明显超过主要竞争对手,例如30kWh日产LEAF,官方续航里程为155英里,雷诺ZOE提供的总续航里程为149英里。

更新后的168bhp i3还仅需7.3秒即可覆盖从零到62mph的冲刺,而在较重的Range Extender装扮中则为8.1秒。请记住,如果驾驶员将i3发挥到最大性能潜力,那么汽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会减少。

有趣的是,宝马确实表示,即使您在开车时使用空调或暖气,也可以实现i3s全新的195英里续航里程。宝马还表示,更新的i3充电速度也更快,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DC快速充电系统已成为标准配置。

增程器产生的二氧化碳更少

宝马还透露,i3增程器-在电池电量不足时使用其小型汽油发动机使续驶里程增加了81英里-现在即使在扩展电续驶里程的情况下,二氧化碳排放也比以前减少了1克/公里。这意味着i3 Range Extender仅排放12g / km的二氧化碳。

升级后的电池升级版宝马i3的全电动车型起价为27,830英镑,而Range Extender则为30,980英镑。两种价格都考虑了i3型号符合资格的低排放车辆的4,500英镑OLEV补助金。

查找宝马i3掀背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