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3 Focus ST是福特首款全球性能车

2020-05-03 09:33:13来源:[db:来源]

全新的2013年福特福克斯ST掀起了热潮,正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关注。《 Top Gear》杂志在昨天发布的1月版中,荣the了福特Focus ST年度最佳舱口盖。新款Focus ST是福特首款全球性能汽车,在欧洲和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

这款运动性能紧凑型轿车自7月起在英国开始销售,近1600辆已经售出,占新Focus ST整体注册量的5%。这款掀背车有房地产和五门车身两种样式,是英国仅次于新福特嘉年华的最畅销汽车。福特福克斯ST的高尔夫GTi销量超过二比一。

Focus ST在俄罗斯接受测试

Top Gear将以性能为导向的Ford Focus ST带到了俄罗斯,他们在莫斯科及周边地区的道路上步伐不断。俄罗斯冬季被证明是在各种俄罗斯冬季条件下测试日常实用性与闪烁性能相结合的良好舱口的好地方。

Focus ST的时速为154英里/小时,将在6.5秒内从0-62英里/小时启动。福特的首款全球性性能汽车采用直喷2.0升EcoBoost发动机进行涡轮增压。在欧洲,该性能紧凑型汽车的燃油效率为39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9g / km。

福特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马克·奥文登说:“我们令人兴奋的全新福特福克斯ST车型打破了热舱门的陈规定型观念,这可能意味着要牺牲空间和日常舒适性。Top Gear认识到ST房地产在实用性和性能以及价格上都具有优势。”

性能与经济

2013 Focus ST通过其高输出功率,252马力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提供了真正的性能,与其他高性能小型车相比,它还帮助ST获得了同类最佳的手动燃油经济性荣誉。它获得了EPA估算的23城市/ 32高速公路/ 26英里/加仑的平均油耗。它确实需要优质燃料才能达到最佳性能。

它具有其他性能特征,例如高性能制动器和经过特殊调整的运动悬架。福特对ST进行了完全的重新设计,使其成为真正的全球性能汽车。Top Gear测试人员发现了新型Focus ST的速度。

Top Gear的马修·琼斯(Matthew Jones)在红场和契kh夫之间行驶了300英里的科罗拉多红色例子中说:“这不是官方指标,但在潮湿的环境下,直到乘客车窗被摄影师的脸抹上后,它才会弯道。“这是一辆配置精美的汽车,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它无非是呼吸,具有渐进式加速,舒适但灵敏的转向和无可挑剔的操控性。庄园聚集了众多利基市场中最好的部分。”

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在美国,新款2013福特福克斯ST都是全球高性能的小型舱口,它将使驾驶者获得肾上腺素激增的感觉,而这几乎是小型紧凑型汽车所无法企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