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汽车产量增长8%

2021-12-25 10:22:01来源: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发布的数据,2012年,英国车辆的生产增长了8%。

除了揭示英国汽车行业的一般健康状况,PS还表明2012年汽车出口量打破了历史记录。

该行业还在开发上花费更多,研发支出增加9%至1.7£亿。这一增长的推动,制造业工作在汽车领域增加了2%,达到146,000。

尽管产出和就业增加,但制造排放量下降了3%,而送到垃圾填埋场的废物量下降了每辆车生产的8%。

英国正在支配欧盟欧盟销售差的趋势,上周通过新闻证实,欧盟的销售额达到了20年的低位。

到目前为止,2013年英国已达到同比增长9.3%。

SMMT“临时首席执行官Mike Baunton表示,”英国汽车继续支持该国的经济复苏,随着营业额不断上升,增加制造业产出和纪录出口卷,提供了进一步证明行业竞争全球范围的能力。 “

詹姆斯刘易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