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用汽车前通讯总监詹姆斯·克里林去世

2020-01-02 08:34:47来源:

底特律-詹姆士·克里林(James Crellin)是通用汽车公司前传播总监,他在短暂的新闻业工作了25年,于11月4日在密歇根州克林顿镇的家中去世。享年81岁。

克里琳(Crellin)在担任《底特律新闻》的劳工撰稿人后,于1970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新闻部门。在通用汽车公司,克里林担任高管与新闻媒体之间的主要联络人。

他于1995年成为公司公关总监,并于同年退休。

克里林从1955年到1957年在陆军服役。出院后,他被《新闻》聘为模仿男孩。一年后,他开始在底特律郊区的伯明翰古怪区担任记者,城市编辑和摄影师。

他曾就读于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后来又作为总任务记者兼助理劳工作家重新加入《新闻报》。他于1965年被任命为该报纸的劳工作家。

在1960年代末期在底特律的报纸上进行了一系列罢工之后,克里林加入了底特律WWJ-TV的工作人员,担任摄影师。

在通用汽车公司,克里林在公司的传播人员中担任过各种职务:雪佛兰公共关系总监,企业运营集团和部门公共关系经理,现场运营总监,美国区域运营总监以及通用汽车新闻关系总监。1994年,他被任命为通讯业务总监,负责通用汽车公司的公司业务以及公司在北美的庞大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