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劳斯莱斯古斯特新车曝光 车身再度提高 将采用三门造型

2020-08-30 13:27:17来源:车讯网

最近劳斯莱斯、国产版劳斯莱斯的消息还真是挺火。红旗H9刚刚完成上市,红旗E-HS9又开始接受预定,这一下子,劳斯莱斯彻底坐不住了。近日海外社交媒体曝光了一组劳斯莱斯古斯特猎装版渲染图,据说这款车即将在2020年9月1日,线上开启全球同步发布。虽然中国自主品牌红旗已经达到了形似的标准,但是说到全球,90%以上爱车人的终极梦想,那还是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在汽车绝对是以顶级奢华著称,以前人们只看到劳斯莱斯可以升降的小金人,据说价值20万。后来看到劳斯莱斯的一把雨伞,居然也要值十几万。可见劳斯莱斯已经不仅在汽车圈,更是在其他领域获得了不可一世的地位。

现在只有一个非常神秘的视频以及外媒曝出的渲染图,其中也只是简单露出了古斯特的铭牌标识。快来看看,目前的劳斯莱斯古斯特的样子并无太大差别,但是据说在Bespoke高级定制设计上还是可以看到区别,毕竟这样的设计可是团队耗时了700多天之后,才完成在星空顶上饰板中间镶嵌了850颗星星环绕,可以散发出亮光的“GHOST”标识。

红旗可以叫做直瀑式前脸,但是对于劳斯莱斯来说,Ta的前脸则是将“帕特农神庙”来一个进阶扩大,而前脸的大灯中也加入了大量的科技感。整体造型上基本不太会有什么变化,还是硕大的头部加上扁长的造型,如果你不能确切知道这款车的样子,麻烦去找一下最新的劳斯莱斯幻影,基本上差不多。

作为劳斯莱斯这种车,就算是什么配置都没有,也会有富豪一掷千金。但是劳斯莱斯估计是自己觉得过意不去,所以应该会在全新古思特上搭载自家旗舰车型幻影上采用的 “卫星辅助变速器”,据说这款变速器可以根据GPS对目前路面信息做出及时的反馈,在行驶过程中需要变向的时候,能够自动调整变速箱挡位尺比,也就带来了更加顺畅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没有太多曝光,根据现在有的消息猜测,或许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将搭载祖传的6.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820N·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据说要采用全新的底盘系统,还有四驱系统以及四轮转向,更加智能化的悬架系统。

鬼扯:好吧,现在来说最重要的,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的预售价格大概在30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就是209万。鬼妹写这篇文章都是帮你们出去吹牛的,劳斯莱斯虽然咱们没有,但是咱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