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有什么期待

2020-05-28 09:33:16来源:[db:来源]

驾车日历上最重大的活动之一即将来临,第88届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8日向公众开放。

日内瓦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汽车展之一,欧洲汽车制造商都将其作为展示新车型的平台。

以下是2018年值得期待的一些事情:

奥迪A6今日省钱购买新奥迪

第五代A6将会在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其造型类似于缩小比例的A8以及最新技术,包括热成像相机和奥迪的“虚拟驾驶舱”驾驶员显示屏。

宾利Bentayga PHEV

Bentayga的插入式版本将面世,它将使用为宾利在大众集团旗下的姊妹品牌保时捷卡宴和Panamera开发的技术。该模型是宾利实现2021年排放目标的关键。

宝马8系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宝马

预计8系将在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宝马已经发布了伪装的图片,并在艾普瑞利亚试验场进行了测试。新轿跑车带回了过去的一个著名名字。

福特Edge改款立即为新福特省钱

福特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了改款车型,预计欧洲规格版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大型SUV是福特制造的最豪华的汽车之一。

现代圣达菲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现代汽车

另一款在展会上大放异彩的SUV将是新款现代Santa Fe,这是韩国公司的第四代全尺寸4x4。预计会出现插件和混合版本。

捷豹I-Pace今日省钱购买新捷豹

日内瓦将看到捷豹全电动双门轿跑车SUV跨界车的量产版的首次亮相,该车将英国品牌带向了一个全新的方向。预计该量产车的外观与去年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的概念相似。

起亚Céeed今天就省钱购买新起亚

广受欢迎的起亚掀背车将在日内瓦被替换,新来者承诺将提供比以往更高的质量和更多的技术。交叉,房地产和轻度混合版本也有望。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跑车今天就为一辆新奔驰车省钱

斯图加特对保时捷Panamera的回答将以生产形式出现在日内瓦。预计混合动力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性能执行器光环车的价格将远高于10万英镑。

揽胜SVR Coupe今日省钱购买新的揽胜

揽胜运动版SVR的较小型和运动型版本早已面世,谣言工厂暗示它将在日内瓦被视为概念车。SVR Coupe就其尺寸而言将位于Evoque和Velar之间,但将具有光滑低切的车顶线。

SEAT Cupra立即为新的SEAT省钱

Cupra将以自己的徽章形式出现在日内瓦,就像DS成为雪铁龙的衍生产品一样。期待SEAT SUV的热门版本Ateca和Arona能够带头Cupra品牌的新发展方向。

斯柯达法比亚(Skoda Fabia)立即为新斯柯达省钱

最热切期待的新超人之一也将在展会上首次亮相。下一代Fabia与大众Polo建立在相同的平台上,因此期望具有相似的良好动力性能和相同的发动机范围。

大众途锐今天就为新的大众车省钱

新款途锐的棱角造型让人想起较小的T-ROC,将大型SUV提升了一个档次。它将与新的奥迪A8建立在相同的平台上,并共享类似的技术,包括多种自动驾驶功能。

沃尔沃V60立即为新沃尔沃省钱

在日内瓦值得一看的还有沃尔沃的新型中型轿车V60。新车型将比V90体积小,并与XC60 SUV共享大部分架构,其中将包括节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一流的车载技术以及品牌创新的“沃尔沃汽车保驾护航”所有权包。

日内瓦车展将于2018年3月8日至18日在邻近主要机场的Palexpo展览中心举行。距机场不远,加上从英国大多数机场出发的定期廉价航班,意味着可以在一天之内参观展览并返回。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该节目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