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市领导呼吁设立15亿英镑“清洁空气基金”,以解决非法污染水平

2020-04-05 12:33:57来源:[db:来源]

英国14个有非法污染水平的城市和地区的领导人呼吁建立1.5英镑的清洁空气基金,以将较旧的柴油车辆从街道上撤下。

拟议的计划将允许领导人向城市中的低收入居民和小型企业支付2,000到6,000英镑之间的费用,以报废他们的旧柴油车和面包车,希望他们随后转用更清洁的模型,加入汽车俱乐部。或改用公共交通工具。

•与汽油或柴油汽车相比,电动汽车的终生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

UK100的最新报告-一个权力下放的政府领导人网络-声称这笔15亿英镑的投资不仅将通过减少大气中的NOx和其他颗粒物的含量来改善公共卫生,还可以减少交通拥堵,为公共交通带来总体收益总计65亿英镑。

在该组织内部,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布里斯托尔,剑桥,利兹,莱斯特,利物浦,纽卡斯尔,诺丁汉,牛津,谢菲尔德,南安普敦和英格兰西部联合政府的市领导呼吁引入该计划。

他们建议,首批10亿英镑的资金可能来自政府,这是本周NHS支出审查的重点,而其余的5亿英镑则应由企业提供。

短短几个月前,伦敦市长Sadiq Khan接受了《汽车快报》的专访,呼吁在上届工党政府的建议下购买柴油车的司机游说现任政府实施全国性的报废柴油计划。

•伦敦ULEZ:超低排放区介绍

UK100主管Polly Billington评论:“清理我们城镇的空气具有良好的经济意义,这项研究表明了这一点。这将促进我们社区的健康并节省NHS的钱。

“需要国家政府进行明智的投资,以支持地方当局将污染最严重的车辆驶离我们的道路,同时确保我们城镇中最贫穷的人不受污染和应对措施的打击最大。”

根据国会议员的说法,汽车制造商应该为空气污染付出代价。你同意吗?